竞技风暴

友谊赛-红魔大牌敬业力拼 曼联工体3球完胜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21:20 新浪体育
友谊赛-红魔大牌敬业力拼曼联工体3球完胜现代

图为曼联队鲁尼带球突破。新浪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北京现代曼联的友谊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斯科尔斯在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内梅开二度,小小罗则在下半场出场不久助攻朴智星入球,最终曼联3-0胜出。董方卓在第67分钟替补范尼出场,不过表现机会不多。

  开球后阿莱克斯迅速沿中路突破,但在分球给边路高雷雷时被判越位。曼联攻势寻找范尼和朴智星都没能奏效。范尼与鲁尼其后进行了一次撞墙配合,不过在现代球员卡位下
没能形成威胁。第4分钟,阿莱克斯后场同朴智星拼抢时犯规,身价400万英镑的韩国人很有希望成为曼联新赛季的首发主力。2分钟后,弗莱彻赢得角球,鲁尼的传球被解围。第7分钟,斯科尔斯中路突破被阻断,现代快速前传,新加盟曼联的荷兰门将范德萨冲出禁区将球解围。

  从范尼中场无球情况下踢倒高雷雷来看,曼联确实如弗格森所说,以全力以赴的必胜姿态来对待本场比赛。第9分钟,加里-内维尔赢得角球,但鲁尼的传球还是没有到位。1分钟后,朴智星做球给范尼,荷兰射手禁区外抽射被杨智封出底线。弗莱彻角球开出,斯科尔斯外围凌空抽射偏出。第13分钟,陶伟前场左路摆脱调整后分球失误,但朴智星的快速反击迅速被现代球员化解。其后现代后场前传耶利奇,中超最佳射手在费迪南德盯防下未能形成攻势。第15分钟,斯科尔斯中路直塞制造了曼联开场来的首次威胁攻势,范尼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劲射偏出。

  凭借着娴熟的传切配合,曼联基本上将现代压制在半场,值得关注的是,阿兰-史密斯被放置在了后腰位置上,这也是弗格森寻找基恩接班人的一种尝试。因为有伤,基恩并没有随曼联出行亚洲,英媒体也在报导基恩缺阵的真正原因是与弗格森产生了冲突。第21分钟,范尼中场抢断,鲁尼快速推进后斜传禁区失误。2分钟后,朴智星中场抢断,这回是范尼斜传失误。由于位置关系,范尼和阿莱克斯多次交火,隐隐摩擦出了火药味。第26分钟,隋东亮漂亮地滑铲断球,徐云龙个人突破,范尼回到半场防守,背后铲球犯规。任意球开出,耶利奇底线处与西尔维斯特对抗赢得角球,陶伟传球有直接转门的意思,但在前点飞出底线。

  第30分钟,鲁尼右路下底赢得角球,朴智星的传球被解围,但韩国人很积极,就地逼抢陶伟成功,不过现代球员明显很重视对朴智星的盯防,三人围抢化解险情。2分钟后,奥谢左路传中被断,陶伟带球推进过中场后被阿兰-史密斯在背后放倒,主裁判孙葆洁对史密斯出示了黄牌。任意球开出,徐云龙的突破被奥谢断下,曼联右路迅速展开攻势,再次赢得角球,还是朴智星主罚,现代防线解围。与曼联相比,现代在传接配合上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

  第35分钟,鲁尼中路强行突破被阻断,现代快速形成反击,但陶伟出球过于急躁,前传失误。曼联反击越位,隋东亮在前场右路赢得任意球,现代快速将球分至右路,路姜传中,耶利奇禁区线附近倒钩攻门被范德萨得到。2分钟后,高雷雷反击中个人突破,禁区前远射再次被范德萨得到。第39分钟,徐云龙、路姜右路策动攻势,插上的张帅远射偏出。

  第42分钟,曼联围着现代防区连续传球组织,弗莱彻右路传中,斯科尔斯前点甩头攻门,将皮球蹭入了球门后角,曼联1-0领先。第44分钟,徐云龙前场右路突破西尔维斯特赢得任意球,陶伟小角度直接攻门被范德萨封出,曼联就势展开快攻,范尼后场将球转移到右路,鲁尼与加里-内维尔传切后将球传入禁区,范尼后点转身攻门没打上力量,但皮球被碰到了球门前,斯科尔斯轻松垫射再下一城,曼联就此2-0领先半场。

  易边再战,曼联用小小罗换下了斯科尔斯,葡萄牙人的出场引得工体一片欢呼。陶伟中路拿球组织,但右路传耶利奇时被判越位。小小罗!开场仅仅2分钟就在右路制造了杀机,人球分过杨璞后又快速摆脱补防的张帅,底线处观察形势后传中,虽然中路范尼被路姜推倒,但后插上的朴智星还是将球顶入了球门,曼联3-0领先。在现场球迷“进一个”的助威声下,现代阵型前提,不过数次攻势都因过于急躁的传递而轻易失误。第53分钟,鲁尼前场逼抢杨璞时两人发生摩擦,火气都不少。其后小小罗对杨璞作出了耍大牌的“拍头”动作。

  第56分钟,现代用闫相闯和高大卫分别换下了徐云龙和高雷雷。高大卫出场不久就因侧铲鲁尼而吃到黄牌。曼联其后也进行了调整,内维尔兄弟互换,而吉格斯则换下了朴智星,吉格斯的出场再次引起了现场一片欢呼。此时董方卓在场下活动热身。闫相闯在第65分钟的连续突带为现代制造了一定攻势,其中一次下底传中令范德森作出飞身扑救。第66分钟,张帅中场作出了非常具有伤害性的飞铲动作,将范尼踢倒,荷兰人大为不满,场面上就此出现了冲突。为保护范尼,同时也是兑现自己的承诺,弗格森其后用董方卓将范尼换下。

  第73分钟,替补耶利奇出场的杜文辉左侧赢得角球,不过现代还是未能形成真正威胁。曼联就势展开反击,董方卓右路准备斜传小小罗,但被现代防守球员阻断。现代继续着大范围的换人,季楠、黄博文等人陆续出场。第77分钟,西尔维斯特后场手球,送给了现代一个位置相当好的任意球,但替补出场的王存一脚劲射放了高炮。在曼联逐渐放慢了进攻节奏情况下,现代在收官阶段攻势增多,但杜文辉、高大卫等人左路连续的传中都不到位。

  第86分钟,,吉格斯在右路表演了招牌的带球疾进,但最后分球时略有失误,场边弗格森也唏嘘不已。小小罗其后也有中路突进,不过在围抢下未能在制造威胁。董方卓在比赛结束前于左路赢得任意球,吉格斯传球落点不佳。最终3-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曼联胜出。

  北京现代出场阵容:22-杨智;8-杨璞、12-崔威(59分钟,10-商毅)、3-张帅、18-路姜(75分钟,2-季楠);15-陶伟(76分钟,16-黄博文)、6-隋东亮(69分钟,34-王存)、4-阿莱克斯、13-徐云龙(56分钟,32-闫相闯);11-耶利奇(69分钟,23-杜文辉)、21-高雷雷(56分钟,17-高大卫)

  曼联出场阵容:19-范德萨(75分钟,30-施蒂勒);5-费迪南德、22-奥谢(67分钟,23-里查德森)、27-西尔维斯特、2-加里-内维尔(59分钟,3-菲尔-内维尔);13-朴智星(59分钟,11-吉格斯)、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46分钟,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14-阿兰-史密斯;8-鲁尼、10-范尼(67分钟,43-董方卓)

  (木之火)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现代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