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轧闹猛 球员学脚艺--陈村、叶惠贤谈上海梦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5:16 新民晚报
球迷轧闹猛球员学脚艺--陈村、叶惠贤谈上海梦之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三支西甲劲旅,加上上海梦之队的噱头,足以让本月底的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吸引众多球迷的眼球。在沪上文艺界的几位著名球迷看来,纷扰不断的中超早已“视觉疲劳”,这次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还真有点看头”。

  让球迷热闹一回

  “老实说,现在足球变成这个样子,我还真不怎么注意了。”打通著名作家陈村的电话,这位资深球迷着实有些心痛:“中超已经被搞烂了,没有什么好看的。现在我也就是看些大赛。”不过陈村表示,这次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还是有所耳闻的。性格直爽的他直言这是一件好事:“虽然是商业比赛,最起码也能热闹一回。现在足球给人感觉阴阳怪气的,球迷要轧闹猛也不容易。”

  陈村对最近网上火爆进行的票选也看得很淡,“这些都是无所谓的,既然是上海梦之队,那么教练就应该是熟悉上海几支球队,可以带球队打好比赛的人。”

  学点东西最重要

  虽然在屏幕上露面的次数少了,但对于看足球,自诩准球迷的叶惠贤笑着表示自己还是很积极的。“这次比赛,对上海球员来说,是一次学习的好机会。”说到这次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叶惠贤最担心的就是球员表现出的职业素质。“中国球员虽然都是职业球员,但是却没有职业精神,缺乏团结一心,以死相搏的精神。和外国球队打,千万不能出洋相。”

  叶惠贤对西甲联赛印象非常好。“西甲是五大联赛中踢得最赏心悦目的,和这样的球队交手,我们应该能学到不少东西。”

  本报记者徐东海实习生汤伟

  球迷呼唤最强大的上海梦之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梦之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