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元旦大联欢教练队员争献艺 薜立原是舞林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1:22 信息时报
女足元旦大联欢教练队员争献艺薜立原是舞林高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女足元旦大联欢教练队员争献艺薜立原是舞林高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4年12月31日晚,在清新集训的中国女足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文艺晚会。平日总是忙于训练比赛的队员、教练、官员们纷纷争先献艺,无论是足协副主席薛立、女子部主任张建强以及中方教练组组长王海鸣的劲爆热舞,还是女足队员刘华娜的新疆舞、拜丽芳的独唱,都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

  新疆舞后 刘华娜

  无论过去还是现在,中国女足都是一个团结和极富凝聚力的集体。在当晚的文艺晚会上,中国女足奉上的第一个节目就是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而团结果然有力量,原本并没有列入合唱队中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在歌曲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也情不自禁地加入到了合唱中,真正体现了足协和女足姑娘团结一致的信念。

  在中国女足中,身材矮小的刘华娜原本并不惹人注意,但自小热爱跳舞的她却是队中最善民族舞蹈的,尤其是她的新疆舞更是中国女足对外联欢的一块金字招牌。昨天刘华娜上台表演前一再强调自己是半路出家,但当音乐响起,翩翩起舞的刘华娜婀娜的舞姿还是引来了场下观众的一片热烈掌声。

  K歌之后 拜丽芳

  在最新评选的中国女足“新四大美女”中,段芳芳和拜丽芳不负众望地入选。与段芳芳的活蹦乱跳相比,拜丽芳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多面手,尤其有着一副人听人爱的嗓子。在与国管部官员陆煜合唱完《无言的结局》后,人美声甜的拜丽芳在王海鸣为首的粉丝的强烈要求下,又为大家奉献了一首张惠妹的《听海》,其完美的演绎果然不愧“K歌之后”的美誉。

  劲舞高手 薛立、张健强

  在大庭广众之下,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也第一次展示了她的舞蹈才能,令许多私下与薛立关系好的人都说,40多岁的她竟然跳得跟20多岁的疯丫头似的,真是令人大开眼界。

  只见步入舞池的薛立在劲爆的音乐声中,和女足姑娘们一起有节奏地跳起劲舞,并大方地和王海鸣尽情地对舞起来。薛立跳得非常出色,且不像很多人那样扭扭捏捏,而是全身投入地伴着强劲的音乐节奏舞动着。

  而站在一旁早就忍不住一试身手的女子部主任张建强也不甘示弱,跃入舞池和大家一起跳起来,引来了女足队员一片吃惊的目光,“真没想到,平常笑脸甚少的张主任也是个人来疯。”一位队员在旁边简直看傻了眼。记者 许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