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杯-李毅补时关键入球救主 健力宝1-1平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21:30 新浪体育


(图片来自photocome,主裁判出红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8日晚,2004年全国足协杯赛半决赛开打,山东鲁能VS深圳健力宝队。在90分钟比赛中,主裁判先后对鲁能队的尼古拉斯、李健华与深圳队的黄云峰出示了红牌,在多一人的情况下,鲁能队高尧率先攻入一球,在伤停补时阶段刚回到俱乐部的李毅将比分扳平,最终半决赛的第一回合鲁能主场以1-1战平深圳。

  比赛在闷热潮湿的夜晚进行。拥有主场之利的泰山队自比赛开始就通过积极的拼抢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和比较流畅的配合将深圳健力宝队压制在半场内,深圳健力宝队屡次通过犯规手段延缓对方的攻势。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0分钟和29分钟时,泰山队曾有两次破门机会,但李小鹏和尼古拉斯的射门均稍偏门柱而出。

  比赛进行到41分钟时,泰山队的前锋宋黎辉获得了禁区内抢点射门的机会,对方后卫放倒了宋黎辉,但执法本场比赛的万大雪没有判罚。在上半场,深圳健力宝队也有一次破门机会,但吉马的单刀打在了泰山队门将邓小飞的怀中,上半场两队战成0:0。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均加快了进攻节奏。比赛进行到49分钟时,深圳队后场带球快速反击,吉马带球至禁区线附近将球传向球门前,泰山队守门员邓小飞没有扑到皮球,深圳队的李健华抢点射门打在邓小飞身上弹出。比赛仅仅过了一分钟,泰山队获得单刀机会,尼古拉斯禁区内射门被深圳队的守门员肖建佳单掌托出球门横梁。

  比赛进行到50分钟时,泰山队的尼古拉斯和深圳队的黄云峰在场上发生争执,主裁判出世红牌将两人均罚下场。比赛进行到62分钟时,深圳队的14号李健华背后铲倒宋黎辉获得第二张黄牌下场,场上变成10打9。68分钟时,为加强进攻,泰山队的11号张树栋替换周海滨上场。第69分钟,深圳队通过前场任意球虽然顶球入网,但吉马犯规在前被判无效。第74分钟,泰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小鹏将球开出,高尧在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入网,山东鲁能队1-0领先。

  第78分钟,深圳队再次获得单刀机会,但吉马的射门被邓小飞破坏出底线。一分钟之后,泰山队快速反击,王超禁区内面对守门员将球射高。第81分钟,泰山队宋黎辉禁区前大力射门稍偏门柱而出。第85分钟,深圳队的国脚李毅也被替换上场。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时,深圳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李毅抢点射门把场上的比分扮成1-1。最终,两队以1-1结束比赛。

  双方首发出场队员:

  山东鲁能队:23号邓小飞/25号矫喆、5号舒畅、15号范学伟、3号王超/16号高尧、18号周海滨、8号李小鹏、9号阿尼奇/10号尼古拉斯、7号宋黎辉

  深圳健力宝队:26号肖建佳、30号考瓦克斯、22号袁琳、23号王宏伟、14号李健华、6号黄云峰、29号陆博飞、15号温光辉、21号李明、7号吉马、28号忻峰

  (齐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