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海涛高温下越热越叫爽 女足姑娘无奈洗汗水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8:57 东方体育日报


任丽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9点30分,37摄氏度的高温之下,东方绿舟训练基地的室内足球馆显得更加的闷热。而中国女足就是在这样“热”的氛围中开始了在上海的第一堂训练课。

  做了会儿游戏,热了热身,中国女足来到上海的第一堂课,张海涛就给队员们进行YOYO测试,尽管只测到了YOYO的第八级,但一个YOYO测下来,队员们的衣服就已经被汗水浸透,红色的队服全部变成了深红色,找不到一块干的地方。休息喝水的间歇,队员们都从队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医那里要来冰块往手臂和腿上抹,借此来降温。用剩的小冰块,刘亚莉还舍不得扔,还跟队医一个劲地嘱咐:“这个冰块留着啊,下午还能用呢。”“看看,全是汗!”任丽萍甩着两只胳膊,被晒得黝黑的手臂上,已经分不清是冰块的水还是汗水了。“唉,这还没完呢,一会儿还得受苦呢。”任丽萍指的受苦是接下来的循环训练法,跑、跳、躺、趴、器械,一样都不能少。而在室内足球馆的人工草皮上一躺,汗水粘着地上的草屑,弄得姑娘们胳膊上腿上脸上都是。训练还没结束,任丽萍的就在一边将她的队服拧出了一滩水。

  姑娘们训练忙,三个队医则是在一边给姑娘们做防暑降温工作忙得不亦乐乎。三个队医包括助理教练孙庆梅都是人手一个喷壶,喷壶里放着冰块融化后的冰水,围着队员们,一个个地往队员脸上身上喷冰水。另外,光一个上午两个小时的训练,25个队员加教练组就喝空了5箱每箱为24瓶装的矿泉水,冰块则是用掉了整整两大箱子。训练结束前,就听老将王丽萍一个劲儿地嚷嚷:“我都喝了三瓶水了,这会儿肯定是吃不下午饭了。”

  上海的闷热确实大大出乎了姑娘们的意料,不过张海涛还是一个劲地表示了对上海天气的满意:“爽啊,上海的天气好!比雅典还要热,好!”

  作者:本报记者 胡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