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8月来华战上海国际联队 欧洲金靴王也要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8:47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继1999年曼联访沪5年之后,今年夏天上海将再次迎来一支真正的欧洲豪门球队,创建已有105年历史、在中国球迷中享受极高声望的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将在2004年8月5日首次登陆中国,携全明星阵容前来的巴塞罗那队8月8日晚19点30分将在上海体育场与上海国际联队进行本次中国之行唯一一场比赛。

  巴塞罗那队与上海国际联队友谊赛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在上海静安希尔顿酒店举行,应邀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贵宾有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先生、巴塞罗那俱乐部副主席Marc Ingla先生、巴塞罗那俱乐部市场总监Estve Calzada先生、上海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先生、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神奇先生、日本JSM 集团主席Jack k.Sakazaki(杰克-坂崎)先生、上海金萌鹏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建华先生等。

  巴塞罗那已将中国上海站的比赛视为自己在西甲新赛季之前重要的一场热身赛,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和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将亲自率团前来,在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确认的访沪球员名单中,包括了正在征战欧洲杯的四名荷兰国脚、四名西班牙国脚以及多名葡萄牙巴西阿根廷墨西哥土耳其等国国脚,其中不乏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小罗纳尔多、阿根廷国脚萨维奥拉、荷兰国脚维斯、克鲁伊维特、奥维马斯、范布隆姆奎斯特、西班牙国脚普约尔、萨维,土耳其门将鲁斯图、葡萄牙国脚夸雷斯玛、墨西哥国家队队长马科斯等多名参加了2002韩日世界杯或正在参加2004欧洲杯和美洲杯的大牌国脚。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巴塞罗那俱乐部巴塞罗那俱乐副主席Marc Ingla先生代表俱乐部郑重承诺,将会在和上海国际联队的比赛中派上球队中全部明星队员,力争为中国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今年4月,以半主力阵容出战的巴塞罗那队曾经以6:0狂胜中国国家队,因此,这次巴萨访华比赛也给中国足球再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为了打好这场比赛,上海方面组建了一支以中超俱乐部上海国际队为基本班底的上海国际联队,这支联队中不仅有目前效力于国际队的申思祁宏江津吴承瑛黄勇杜苹等现役或前国脚,同时包括了四名临时加盟的强援,上海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在发布会上表示,一定将以最强阵容对阵,球队将在意大利集训后就全力备战8月8日与巴萨的比赛。

  在欧洲杯大放异彩的瑞典前锋拉尔森,今天已和巴塞罗那正式签约,也极有可能随队来华。

  附:巴塞罗那俱乐部队2004亚洲之行行程

  7月29日 韩国水原 巴塞罗那队VS 水原三星队

  8月1日 日本东京 巴塞罗那队VS鹿岛鹿角队

  8月4日 日本静冈 巴塞罗那队VS 磐田朱比洛队

  8月8日 中国上海 巴塞罗那队VS上海国际联队

  巴塞罗那队来华完全名单如下:

姓名职位/球员
贝吉利斯坦体育总监
何塞-卡斯蒂略新闻官
里杰卡尔德主教练
腾-卡特助理教练
尤西比奥-梅纳助理教练
塞伊卢约队医
乌苏埃守门员教练
胡安-哈维尔-纳瓦尔-比奥斯科领队
米盖尔-特雷斯新闻官
路易斯-蒂尔队医
胡利奥-图斯队医
马丁-纳森塔队医
加尔蒂-约伦特队医
穆尔-费雷尔队医
马努埃尔-加西亚队医
科尔贝拉装备管理
安东尼奥-伊巴拉斯装备管理
范布隆克霍斯特荷兰国家队主力左边后卫
罗德里格斯-加西亚球员
贝莱蒂巴西国家队右后卫
塞尔吉奥-加西亚西班牙19岁以下国家队主力前锋
马里奥球员
奥莱格尔球员
瓦尔德斯西班牙21岁以下国家队主力门将
加布里西班牙国家队主力右后卫
萨维奥拉阿根廷国家队前锋
萨维西班牙国家队中场
赫拉德西班牙国家队中场
伊涅斯塔西班牙19岁以下国家队主力前腰
普约尔西班牙国家队主力右后卫
克鲁伊维特荷兰国家队主力前锋
奥维马斯荷兰国家队主力边锋
鲁斯图土耳其国家队主力门将
桑切斯-罗德里格斯
莫塔巴西国奥队主力中场
马科斯墨西哥国家队主力中后卫,队长
罗纳尔迪尼奥巴西国际队主力中场
奥斯卡-洛佩斯球员
夸雷斯马葡萄牙国家队右前卫
约奎拉球员
罗斯球员
纳瓦罗西班牙21岁以下国家队主力左边后卫
戴维斯荷兰国家队主力后腰
路易斯-加西亚球员

   (尤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