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月底来华战港球队 舍瓦领衔意甲冠军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20:15 新浪体育


舍甫琴科将来华献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香港消息,欧洲劲旅、意甲本赛季冠军AC米兰将于本月30日抵达中国香港与香港联赛的强队杰志进行热身赛,该赛事组织的总负责人伍健今天正式对外宣称了这一消息。这场比赛势必吸引万千球迷的关注。在5月2日的比赛中,AC米兰1比0小胜罗马成功登上联赛冠军的宝座,重夺回了失去五年之久的冠军。

  据悉,这支来港比赛的米兰队中球星如云,包括前国脚及现任队长马尔蒂尼、意甲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本赛季最佳射手舍甫琴科。此外,意大利本土球员科斯塔库塔、安布罗西尼,巴西球星塞尔吉尼奥,前阿根廷国脚雷东多及格鲁吉亚球星卡拉泽均会披甲上阵。

  赛事组织总负责人伍健说:“在未正式公布AC米兰访港前,本港球迷早已就传闻闹哄。我非常高兴球队最终落实来港,即使有少数球星未克出席,但这支访港队伍依然名将如云。众所周知,AC米兰非常重视每次外访赛事,我还记得1996年AC米兰作客快译通大胜7比1的赛事,相信很多球迷仍然印象深刻,相信这次AC米兰将继续其世界一级水准,带给香港观众精彩的进球。”

  和米兰对阵的杰志队实力虽难比米兰,但在本土联赛却不容忽视,由于上季表现出色,重返本地甲级联赛后,成功打入足总杯总决赛,揭开该队历史上重要的一页。在AC米兰访港前,杰志将继续在本地联赛榜内增取取得更好的名次。

  主办机构在记者招待会宣布本次赛事将作慈善用途,为基督教联合医务协会扩建医院项目筹务经费。联合医院的扩建项目已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助九成开支,同时,杰志足球队目标也是在本次热身赛赛为院方筹款,包括发售贵宾慈善套票528套,另加上赛事总收益的30%作为捐款。会方希望最终为扩建项目筹得港币八十万元,杰志方面也承诺捐款不会少于30万港币,其馀70%的比赛收益将拨至杰志青年足球发展计划及杰志足球队的支出。

  基督教联合医院徐赞生主教向杰志体育会致以衷心感谢:“我们非常欣赏伍健先生及杰志足球队的努力,促成这次别具意义的球赛,让赞助商及球迷既可欣赏赛事又可行善举。我们感谢杰志对公益事业的热忱,因为筹办这样的大型赛事,成本是相当可观的。”

  杰志体育会主席李永明则表示:“杰志在今年甲级联赛事中成绩斐然,这全赖球迷的支持?因此,我们与AC米兰的赛事将是杰志回馈球迷及香港球坛的重要时刻。继上次皇家马德里来港掀起一遍欧洲足球狂热之后,AC米兰到访将再一次带动本地球坛气氛,迈出重建本地足运新一步。杰志非常骄傲能够参与在其中,更希望制定合理票价,以飨球迷之馀,又能捐助医院筹建计划。”

  据悉,球赛门票将于5月11日起在网上发售,球迷也可以从5月21日起亲身到香港足协或香港大球场购票。在制定票价时,杰志经已就球迷的支付能力作充份考虑,总共36,600张公开发售的门票当中,有28000张的价格在250港币到350港币之间,另外还有过2000张价格为120港币,这主要考虑为学生以及年长者提供。此外还有有528张为票价2500港币的的贵宾套票,其中的1500港币将用于慈善用途,购买这样的球票的球迷不但在最佳观赏位置观看,而且还享用场内特设的自助晚餐,还获总值超过2000港币的购物礼券。另供有约4000张450港币的球票供球迷选择。赛事组织总负责人伍健相信球票销情将会非常火爆,因此想现场看球的球迷要把握购票机会。

  杰志对阵AC米兰的热身赛将5月30日晚上8点正在香港大球场举行。

  (红色弧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