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杯-丹尼尔独进两球 四川冠城3-0淘汰海利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21:50 新浪体育


(图片来自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6日19点30分,足协杯第二轮第二回合的比赛继续进行,四川冠城在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在90分钟比赛中,冠城老将邹侑根点球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外援丹尼尔连进两球锁定胜局,最终冠城主场3-0胜海利丰,川足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成功晋级八强。

  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冠城在客场以1-1战平海利丰,此役回到主场作战的冠城显得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非常谨慎,在上半场比赛中,对阵的双方都显得有些紧张,结果在刺探性的对抗中双方都未能获得破门机会,上半场45分钟,0-0战平。

  下半场开场后,海利丰急于想打破僵局,队员在场上的拼抢比较凶狠,在第50分钟,青岛海利丰后卫犯规冠城获得点球机会,老将邹侑根主罚一蹴而就,1-0领先海利丰。

  进球后的冠城显得更加有信心,全队都放开手脚全力以赴,终于在第73分钟收到成效,冠城队利用左路突破的一次机会,外援丹尼尔在禁区内头球破门,冠城2-0领先海利丰。

  此时的冠城并不满足2-0的领先,而海利丰却由于比分落后,场面上显得有些混乱,队员体能也开始下降,这就给了冠城可趁之机,在比赛进接近尾声时,冠城队外援丹尼尔利用一次反越位的机会,再度将比分扩大到3-0,并将此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第二回合比赛中,四川冠城主场3-0战胜海利丰,再加上第一回客场1-1战平海利丰,他们就以总比分4-1淘汰中甲小弟海利丰队,昂首挺进足协杯八强。

  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四川冠城队:1孙寿博、3王锁龙、15冯潇霆、2刘玉建、4刘宇、8姜坤、20邹侑根、18阎峰、12丹尼尔、10潘塔、16汪嵩

  青岛海利丰队:25王俊凯、36哈拉、28张波、20张翼飞、19董心田、8杜斌、18韩冰、21荆涛、15邹杰、38索萨、7于洋

  (君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