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杯赛综述-现代翻车哭笑不得 金哨犯晕啼笑皆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21:44 新浪体育


(图片来源: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超大战前夕开锣的足协杯第二轮第二回合比赛,5月5日、5月6日烽火重燃,并且决出了六个八强名额。虽然对于大多数球队来说,无关痛痒的足协杯比赛一如既往地无人喝彩,但六场比赛还是固执地给了人们一些意外和吃惊。最炫的冷门当属足协杯卫冕冠军北京现代竟然被武汉黄鹤楼打翻在地,中甲部队一不留神成了本轮的明星。最酷的作秀还是陆俊上演的点球大战中自摆乌龙,金哨如此表现令人忍俊不禁。因为亚冠联赛而推迟的申花VS天津,实德VS河南也将在5月9日和11日打响。如果不出意外,武汉黄鹤楼将成为八强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里硕果仅存的中甲部队。而对于中超球队来说,本轮足协杯更是他们征战中超前最好的一次练兵。

  北京现代0-2武汉黄鹤楼

  (武汉以总比分4-1淘汰现代晋级)

  首回合就已经以1:2被中甲球队用套马索绊倒,现代汽车仍然在第二回合主场一厢情愿、想当然地会逆转出线。然而,武汉两位名不见经传的外援达科斯塔和文森特的两粒进球,将现代汽车彻底摞翻。在武汉昂首挺进八强之时爆出了今年足协杯最大冷门的同时,现代队也极不情愿地第二次被弱旅挡在了足协杯八强门外,令人哭笑不得。纵观全场比赛,御林军表面上看输在了运气欠佳和精神状态上,但是从本质看,觉得无论从技术还是战术上都还处于中超还未开打之前的迷糊状态。比赛中上届足协杯冠军队员们既不会过人,又不会射门,跑位卡位又不及时,一脚传球偏少而回传过多,三条线与对手相比显的较为混乱,中场失去控制,前场又拿不住球,如何能够在主场实现逆转。

  山东鲁能4-1深圳科健

  (山东以总比分9-2战胜科健晋级)

  第一回合拱手将主场让给了山东鲁能并且以1:5大败之后,科健的足协杯第二回合比赛简直就是一场训练课。山东鲁能也乐得陪这位送分童子炼完了第二个90分钟。主场再次以4-1大比分战胜对手并不能吸引多少人的眼球,而受伤已8个月的李金羽在比赛中终于伤愈复出,并且在替补出场就以一个漂亮进球一次助攻赢得了现场球迷的阵阵喝彩,也为即将开战的中超比赛提了气。

  深圳健力宝4-1珠海中邦

  (深圳总比分8-2胜珠海晋级八强)

  首回合被大哥健力宝打回原形后,马良行索性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打起了锻炼队伍的如意算盘。毕竟接下来的冲超大业才刚刚开始,小马哥犯不着为一场没有希望的足协杯撞了南墙。面对一群青年队组成的小兄弟,李毅杨晨终于进球了,而且一进就是两个。如果把他们这两个如此利索的进球,与他们当初在国家队时的死活不射相比,还真的有点让人哭笑不得。

  上海国际3-0青岛贝莱特

  (两回合3-3,青岛点球3-1淘汰国际)

  中超还没有开始,著名金哨陆俊就开始犯晕了。在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战至3:3不得不以点球决定命运时,青岛队四轮罚完已经3:1领先,国际队在罚失第四粒点球的情况下,青岛队已经实现了晋级。但此时的陆金哨却匪夷所思地作出了一个决定:仍然坚持让双方罚完第五轮点球。点球大战如此的执法秀,这恐怕在国际比赛中也开了裁判的先河了。除此之外,上海国际和青岛贝莱特的足协杯第二回合的角逐,还算是一场很有观赏性的比赛,成耀东率领的国际队,今天还打出了少有的气势,连扳三球差点制造上海球队数十年来最大的逆转。可惜最后时刻的点球决战,上海人还是倒在了自家门口。

  沈阳金德1-0陕西国力

  (两回合3:1金德淘汰对手晋级)

  第一回合主场1:2输给对手后,国力老总王珀还信誓旦旦地放言客场要翻盘。但今天在沈阳90比赛无论从过程还是结果都显示,自顾不暇的西北狼无非是想赚些媒体的吆喝。第一回合客场建功并打进第一粒入球的小将于贵君,回到沈阳后又再次发威打进唯一入球,沈阳金德兵不血刃晋级八强。对于国力来说,足协杯出局是无奈也是解脱,好好备战5月9日客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才是正事。

  四川冠城3-0青岛海利丰

  (冠城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徐弘没有想到口口声声要放弃足协杯的海利丰会打的如此顽强,如果不是丹尼尔临危救主,上一回合就险些被对手放倒。在汲取了上一场的教训回到主场后,上半场45分钟只开花不结果,冠城仍然没有打出雄起的威风。所幸下半场丹尼尔再次发威,在邹侑根第50分钟打进点球后,又是丹尼尔在第77分钟和比赛结束前梅开二度,把冠城送上了八强。(阿每)

河南建业陕西国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协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