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杯成深圳五国脚舞台 锋线“双子星”用实力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9:22 新浪体育


(图片来自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6日,离中超比赛还有不到10天时间,拥有5大国脚的深圳健力宝,在足协杯第二轮次回合中,又是一个4-1克隆了上一回合的比分,最终以8-2总比分淘汰中甲领头羊珠海中邦,5大国脚各自“粉末”首发上场。

  由于2队毕竟实力上有一段差距,加上上回合已经决出胜负,所以与其说比赛,倒不如说是深圳的一场教学赛。反而是5大国脚为了挽回中国国家队在欧洲拉练时候“糟糕”的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形象,踢得特卖力。特别是前场4名国脚的攻击配合,中场由郑智郑斌领衔主演,无论攻击和防守都做得天衣无缝,完全没有在国家队的“影子”,而且边路也让他们盘得很活,落底传中和后上的“叠瓦”助攻此起彼伏,为锋线上杨晨李毅提供了不少弹药。

  下半场好一段时间,珠海队根本无法将球运过半场。锋线“双子星”,李毅和杨晨好像急于证明自己的价值,特别是杨晨由于上场无法入球,所以更加拼命,很多时候五五之争,都拼尽全力,看得旁边的朱广沪教练心惊肉跳,因为没有人愿意看见自己的球员为了一场已决胜负的比赛而受伤。后场方面,李玮锋的光芒让前面“4子”基本掩盖,而且由于珠海锋线实力不济,可能自己也知道自己身上有伤,所以助攻偏少,更加让李玮锋和门将孙刚看起来更像一个观众。

  不过毕竟这只是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5月15日开始的中超才是深圳5虎将最能表现自己的大舞台。

  (天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