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杯深圳4比1胜珠海 郑智帽子戏法启迪阿里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17:41 新浪体育


新华社记者王毓国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1日15:30,中国足协杯第二轮第一回合,珠海中邦主场迎战深圳健力宝的比赛在一边倒的局势中结束,杨晨率先破门,郑智上演帽子戏法,深圳健力宝以4比1大胜在中甲联赛风头无限的珠海中邦,一只脚已踏入足协杯8强。

  本场比赛珠海队灵魂人物范志毅依然处于禁赛期内,而深圳队则精英尽出,从八一队转会而来的李雷雷和陆博飞出现在深圳队的首发名单中。另外小李明和上海籍球员忻峰也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被朱广沪安排出场。

  比赛开始仅4分钟,杨晨前场抢断珠海后卫王涛脚下球后形成单刀,珠海门将董雷弃门出击,杨晨随即将球分给另一侧的考瓦克斯,但匈牙利人紧张之下一脚射门踢在董雷身上,皮球偏出大门。15分钟过后,整体实力强出不少的深圳队开始控制全场局势,第17分钟,小李明近门头球打在珠海后卫身上弹出。4分钟后忻峰的头球也稍高出门楣。

  珠海队直到第24分钟才对深圳队创造了一次威胁,刘全德穿透力很强的传球被在正往禁区内斜插的巴宁得到,但袁林的贴身防守让巴宁始终无法从容射门,最后被董雷跃出扑住。第33分钟,深圳右路防守突然出现严重的站位失误,杨林利用此大空档在右路得球直奔深圳禁区,李雷雷出击,杨林挑射球门远角,皮球擦柱而出。

  深圳躲过一劫后,继续朝着珠海大门展开围攻,第40分钟,郑智的25米外任意球掠过门楣。第43分钟,郑智中场抢断后迅疾连过两人后,在禁区外沿用外脚背突然直传给斜插到位的杨晨,后者跟上就射,球中边网而出。

  第45分钟,深圳队的攻击终于见效,袁林左路中场长传球飞向珠海禁区,杨晨在珠海常林的贴身下高速跟进,门将董雷出击后竟未碰到来球,杨晨轻松卸球后打空门而进。身后的常林徒呼奈何。半场结束,深圳1比0领先。

  易地再战深圳队将进攻力量完全释放,第47分钟,深圳队温光辉右路传中,球到球门后点,郑智抢在张书恺和王涛的夹防中冷静施射,球从董雷腋下进门,2比0,深圳领先。

  6分钟后,深圳队中路起球到珠海队禁区右侧,珠海后卫不慎冒顶,陈永强在珠海禁区右侧抢下皮球后再次传到后点,果不其然郑智接应到位,他用漂亮的鱼跃冲顶为本队攻进第三球。

  59分钟,珠海队刘全德强突深圳禁区未果,深圳队得球后立即发起长传急攻,前场等待的郑智得球后摆脱王涛防守,一路带球杀入禁区,冷静推射为本队攻进第四球,12分钟内郑智就上演了帽子戏法。

  很显然作为珠海队的主要攻击力量,杨林和赵志鹏基本没有发挥作用,马良行索性用徐鑫和李钢将两人先后换下,换人果然收到效果,第77分钟,迪迪尔传出漂亮身后球,徐鑫反越位成功第一时间内起脚吊射,董雷雷估计认定此球越位,他没有做出任何后撤步救球的动作,皮球稳稳吊入门内,珠海队扳回一城。

  迪迪尔和巴宁的超凡体能让珠海队在此后的比赛中始终保持对深圳大门的威胁,而深圳队此刻也失去了穷追猛打的劲头,双方一时僵持不下,在补时三分钟后万大雪吹响赛事结束哨声,5月6日双方还将在深圳进行第二轮第二回合的较量。

  附-双方本场比赛出场阵容:

  深圳:李雷雷、李明、忻峰、李玮峰、陈永强、袁林、郑智(王宏伟78’)、吉马(温光辉、45’)、陆博飞、杨晨、考瓦克斯(郑斌57’)

  珠海:董雷、常林、王涛、张书恺、张然、迪迪尔,巴宁,刘全德、刘志青(王凡74’)、杨林(徐鑫68’)、赵志鹏(李钢71’)

  (孟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