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出线一瞬两主席激情拥吻 海涛被亲众姑娘笑弯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9:38 《足球》报


女足进军雅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胡松青广岛报道 休息室的一幕永远都能最真实地反映所有人的心态,特别是像阎世铎、薛立这样平时在公众场合必须首先考虑自己形象的领导。然而,在中韩战后中国女足顺利出线的,阎薛两位主席却在队员们面前兴奋得像个孩子一样。

  回到休息室以后,阎主席先是用身体语言代替了鼓励的话语,给每一位姑娘一个热烈的拥抱,然后再使劲拍拍姑娘们的肩头以示鼓励。阎主席刚刚礼毕,薛立也从外面回到休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息室,她也显得相当激动,“早就说过你们一定会出线的,都是好样的。”一边说着,薛主席也走到姑娘们跟前同样挨个儿拥抱了姑娘们。可能是过于激动,薛立还在姑娘们的小脸上各亲了一口,就像是一个慈祥的妈妈在鼓励孩子一样。二十个队员一套抱完亲完,薛主席已经累得呼哧带喘的了。“薛主席你训练最大的量就是亲我们。”同样兴奋的队员开始和薛主席开起了玩笑。“你们要是天天能取胜,我也愿意天天都上大量。”薛主席高兴地回答。但紧接着队员们就开始犯起了坏,“薛主席你都亲我们了,也得和阎主席亲一下。”队员们毫不客气地开始调侃起两位顶头上司。

  可能是太过兴奋,平时比较严肃的两位领导愉快地接受了这个挑战。“没问题!”在众目睽睽之下,阎薛两位主席热烈地拥抱在一起。薛立还特别大方地在阎主席白白净净的脸上贴了几下,而且是特别正规的贴面礼,不仅左侧贴完了,右侧还要再贴。薛立的大方倒是让阎世铎有些不好意思,脸有些微微犯红。“阎主席都不好意思了。”队员们再次起哄,休息室里又是一波开心的大笑。

  全休息室里的人正在高兴地调侃两位主席,主教练张海涛从外面走了进来。平时队员们就不放过每一个“欺负”张海涛的机会,这次自然也不例外。“薛主席你还没和我们教练拥抱呢!”队员们再次将矛头对准张海涛。“对呀,薛主席你也得和我拥抱一下呀,不用厚此薄彼。”这次张海涛倒是挺大方,先下手为强,主动拥抱了薛立。这一招倒弄得薛立有些不知所措了。在玩儿小心眼的上面,张海涛可不是这帮淘气姑娘们的个儿,刚刚拥抱完,姑娘们又不干了,“不行,薛主席你都亲我们了,也得亲亲我们教练呀。”姑娘们再次发难。“啊!还要亲呀!”张海涛被吓得目瞪口呆,脸顿时像红布一样红了:“别别别!”张海涛越是抵抗,姑娘们越是不依不饶。这回是薛立表现得非常大方,她走上前去,在张海涛已羞成红布的脸上,“吧!”清脆地亲了一口。“哄”的一声众队员开始大笑。而张海涛已经不好意思得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脸比先前更加的红,最后什么也没说,一扭头走出了休息室参加新闻发布会去了。在张海涛的身后,休息室里姑娘们早已笑得都直不起腰了。

  新闻发布会时,张海涛一走进会场,一些中国记者就发现张海涛的脸红红的。当时都猜测以为是风刮的,要不就是因为出线了太激动,可能还掉泪了吧?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对于张海涛来说,他刚刚和薛主席经历了一场众目睽睽下的拥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