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范志毅旧病复发吃红牌 中邦轻取湘军足协杯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8:16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11日下午,中甲领头羊珠海中邦队在足协杯首轮比赛中迎战湖南湘军队。本场比赛在中邦队的"娘家"上海进行。结果中邦队技高一筹,2:0轻取对手。他们将在下一轮迎战深圳健力宝队。值得一提的是,范志毅在本场比赛中旧病复发,推搡对手被主裁红牌逐出。

  比赛开始后,中邦队在经过短暂的试探后,开始凭借熟练的脚下技术向湖南队施压。湖南队夏青镇守的右路成为中邦队攻击的重点。第4分钟,中邦队刘志青左路突入禁区回敲,赵志鹏跟上射门高出,揭开了中邦队猛攻的序幕。第5分钟,夏青在中场背后踢人,被出示黄牌。14分钟,夏青停球失误,中邦队赵志鹏断球后回传,杨林得球后劲射破网。中邦队1:0领先。

  中邦队得势不饶人,继续展开猛攻。17分钟,迪迪尔插入禁区射门,在后卫干扰下射高。1分钟后,巴宁前场断球突入禁区,可惜未能起脚。湘军队渐渐稳住了阵脚,开始组织反击。丘卫国在右路屡屡突破,给中邦队造成了极大威胁。24分钟,丘卫国传中门将未接到皮球,造成禁区内一片混乱,幸好后卫及时解围。但不久中邦队卷土重来,28分钟,中邦队右路精妙配合,迪迪尔传中,巴宁禁区内接球正要射门时被夏青背后拉倒,主裁判杨志强果断判罚点球,刘全德一蹴而就,中邦队2:0领先。

  湖南队马上用王华换下状态极差的夏青。32分钟,丘卫国在右路被放倒,湖南队开出任意球,王迎旭头球攻门击中右立柱弹出,痛失缩小比分的良机。35分钟,王迎旭左路传中,张远杰在禁区内无人防守的劲射被董雷挡出。36分钟,中邦队刘全德吃到黄牌。39分钟,中邦队巴宁中场带球突破,王迎旭解围被迪迪尔得到,面对符宾右脚射门偏出。

  42分钟,湖南队朱力安主罚禁区前任意球高出。中邦队2:0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湖南队稍显急噪。48分钟,王迎旭和顾闯连续背后铲球犯规,均被出示黄牌。范志毅开出任意球,巴宁头球摆渡,队友近距离头球攻门被符宾神勇扑出。

  57分钟,湖南队王华中场断球直传,丘卫国突入禁区与董雷相撞倒地。范志毅极不冷静的冲上来与对方发生了身体接触,结果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

  中邦队只好换上张然加强防守。湖南队也调兵遣将加强进攻,可惜进攻无术,未能创造很好的机会。82分钟,罗笛禁区内扣过对方后卫射门被门将扑住。85分钟,替补埃莫森任意球被董雷托出横梁。最后时刻埃莫森禁区前沿转身射门被董雷扑住。中邦队最终以2:0取胜,进入第二轮。

  珠海中邦阵容(451)董雷/张书恺,范志毅(57'红牌),王坤,王涛/刘志青,巴宁,赵志鹏(60'张然),刘全德,迪迪尔(80'布嘎)/杨林(87'曲少言)

  湖南湘军阵容(3412)符宾/许辉,夏青(31'王华),王迎旭/丘卫国,张远杰,顾闯(58'孙晓东),史尔江/白广海,罗笛/朱力安(66'埃莫森)

  (吴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