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青女足热身意外遭遇强敌 完败日本引发未来忧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4:56 新浪体育


国青女足任重道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为了备战5月底在苏州进行的第二届亚洲青年锦标赛,王海鸣率领的中国青年女足在4月5日抵达了美国的洛杉矶,参加在那里进行的一个青年女足邀请赛,对手分别是美国、日本和荷兰的U19女足。比赛地就在去年美国女足世界杯的主会场家庭仓储中心球场进行。不过因为美国国家女足和加拿大女足要在那里争夺奥运会的入场券,所以比赛并没有在正式的球场进行,而是被安排在了大球场外的练习场内。比赛是不卖票的,观众可以随便进场观看比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中国女足的第一个对手是日本青年女足。在亚洲,中国青年女足一直把朝鲜青年女足作为自己的对手和目标,并没有和日本青年女足进行过任何交流,所以这是两支球队的第一次交手。

  中国青年女足的开局不错,第15分钟就由11号刘卅利用对手的失误打进了一球。但是随后中国青年女足却陷入了被动之中,被日本青年女足在上半场第44分钟和第80分钟连扳两分。最终以1∶2失利。这次失败也让国内的女足关心者们大跌眼镜。因为在整场比赛中,中国青年女足一直处于被动之中,全场仅有刘卅进球的那一次射门,而日本青年女足的射门则有10次之多。

  赛后记者了解到,中国青年女足出征的阵容不是最强阵容,除了在国家队的两名适龄国青队员张颖和王坤外,上海队因为被国家队和国家青年队抽人抽得太多,实在缺人打联赛因此借调走了张峥。而青年队中的主力核心王丹丹等两人因为受伤也没有出场。再加上是在飞了10多个小时,在比赛前15个小时才抵达比赛地,时差都没有倒过来,体能严重跟不上的情况下打的比赛,因此在下半场彻底丧失了控球权。不过日本青年女足的水平绝对不能让人小看,她们在第二场比赛中又以1∶0战胜了美国青年女足,获得了两连胜。从她们对球的控制与把握上可以看出,该队将成为5月亚洲青年锦标赛上中国青年女足的又一强大对手。

  4月8日,中国女足和荷兰青年女足进行了第二场比赛,第6分钟,刘卅为尤佳创造了一个好机会,由后者在距离球门6米外将球打进,中国青年女足将这一战绩保持到了终场。和第一场比赛相比,中国青年女足在比赛中占据了较多的优势,荷兰队不停地利用犯规阻挡中国青年女足的传递,双方的全场犯规是2比12,荷兰队明显要多于中国青年女足。

  4月10日,中国青年女足将和最后一个对手美国青年队交锋。(周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