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结束欧洲拉练和阿尔加夫杯 张海涛请队员吃上海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8:12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 22日中午12:30,结束欧洲拉练和阿尔加夫杯征战的女足姑娘在主帅张海涛的带领下回到上海,准备开始赴日参加奥运会预选赛前的最后一期集训。为了让大家有个好心情,一到上海主帅张海涛就提议带大家去品尝一下上海菜。

  飞抵上海后不久,女足姑娘们就落户上海女足所在地——青浦东方绿舟训练基地,为了支持姑娘们冲击奥运,上海方面不但把六块草皮中最好的1号、2号球场让出来给国家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使用,连本队宿舍旁边的一栋楼也给清理出来供姑娘们专用了。22日下午收拾停当后已经到了4点多了,张海涛仍然没有放松要求,安排全队练了一个小时。不过到了吃晚饭时,张少帅就和善多了:“大家想吃什么,我请客!”姑娘们可不愿意放过这个难得的机会,一番热闹的讨论之后,全队决定去当地有名的上海菜馆,饱餐一顿。

  会餐过后,张海涛当即宣布给全队放假,当晚上海籍队员可以回家与家人团聚,外地队员则自行活动,惟一的要求是大家都得在23日晚6点归队。

  对此,张海涛坦言:“我们这个队自组建以来就是趁深圳四国邀请赛后歇了四天,随后姑娘们就相继开始了毛家湾集训和欧洲拉练,队伍非常疲惫,给大家放一天假,也好让他们好好休息一下,准备出征日本。”不过,对姑娘们照顾周到的张海涛可不准备给自己放假,“20多个小时没好好睡觉了,说不累是骗人的,可我还得好好总结一下前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