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远东四国女足赛 > 正文

女足四国赛先礼后兵 韩国主帅赛前猛夸中国“玫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02:49 京华时报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张蓓岳旭光)昨天,韩国主帅李英基带队进行了非常轻松的训练,队员们只是颠颠球,没有进行分组对抗,面对记者时,李英基表示中国队很厉害。

  这位韩国女足主帅的脸上挂着轻松的微笑,他说,韩国队水平与日本差不多,而中国队无疑很强大,所以来中国比赛前就想好了不谈胜负,只是珍惜这次锻炼的机会。

  李英基对中国队了解不多,谈起马良行,他更是茫然地摇了摇头,说远远看起来,觉得马良行很“帅”。对于中国队队员,他的所有了解也仅限于首场中日比赛时的观感。那次比赛时,李英基拿了个小本,将印象中中国队威胁性比较强的3名队员画了下来,预备对她们三人进行主要防守,三人是:任丽萍、潘丽娜和孙睿。而韩国队中最优秀的则是16号柳姬研,虽然还是个大二的学生,但速度极快,意识也很好。

  由于自己的儿子就在武汉中医学院上学,所以这里对李英基来说并不陌生,而且还有种很亲切的感觉。令他惊异的是武汉的女足球市竟然如此火爆,这种情况在韩国是不可能出现的,他说如果与中国队比赛时,队员们都能把沸腾的观众们想象成韩国的“红魔”的话,那一定会赢。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远东四国女足赛专题 
 相关链接
足协“智囊团”莅临四国赛 女足首场表现遭尖锐批评 (2002/8/29 02:34)
马良行赛前训练强调针对性 边中结合瞄准韩国“死穴” (2002/8/29 02:32)
美国女足大联盟最佳阵容揭晓 赵利红入选最佳二队 (2002/8/29 00:27)
马良行喜上眉梢--最满意是中国女足的进步 (2002/8/28 16:27)
2003女足世界杯中国队小组赛 四赛区可能各办一场 (2002/8/28 15: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