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远东四国女足赛 > 正文

女足-四个主帅同演一出戏 希望比赛很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7日12:11 北京晚报

  令人期待的远东四国女足锦标赛,今日(周二)将武汉体育中心拉开序幕。昨日,四个队的主教练在东方大酒店举行一起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最先走进会场的是日本队主帅上田荣治,穿着训练服的中国队主教练马良行夹着一本记录本进来紧随其后,最后是韩国队和俄罗斯队主教练李瑛基和尤里·彼特克里斯基。

  坐上主席台后,马指导就不时在记录本上写着些什么,上田教练与翻译进行交谈,另二位教练则正襟危坐。

  马良行:队伍以锻练为主

  中国队在1996年的奥运会和1999年的世界杯上取得了两个冠军,成绩很辉煌。通过这次的比赛,希望队伍的整体实力能有一个提高。

  上田荣治:希望能够发挥出队伍的最好水平,希望她们能够越打越好。

  李瑛基:在韩国我们曾集训过两次,这次比赛是亚运会前很好的练兵机会。

  尤里:我们的队伍主要以年轻队员为主。这次能够到亚洲来比赛,我们感到很高兴。

  三个“新人”一老将

  与年轻的队伍相比,四个主教练只有尤里执教时间最长,他于1994年就开始执教俄罗斯队,曾多次参加欧洲锦标赛和世界杯。另外三位主帅全部都是今年走马上任,马良行2月份宴席勒喃足的接过了“老马”“手中的枪”,李瑛基则比马指导晚了二个月,资历最浅的要数上田,他的主帅生涯尚未“满月”。

  今天比赛将很精彩

  马良行:日本女足沿袭了男足的发展方向,技战术水平都很高,我们已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田荣治:中国队的实力很强,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李瑛基:对各国的实力不太清楚,希望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尤里:学习和交流为主,为明年的世界杯作准备。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远东四国女足赛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