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揭幕战在新疆举办 总决赛3月开战

2015年10月09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WCBA揭幕战在新疆举办WCBA揭幕战在新疆举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2015-16赛季WCBA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在山西大厦举办。

  15-16赛季共有12家俱乐部参赛,揭幕战定于10月16日周五晚上19点35分,由新疆女篮在乌鲁木齐主场迎战黑龙江女篮。

  常规赛将采用2周5赛,至2016年1月26日结束。全明星赛将放在常规赛结束之后,于1月30日举行。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将与2月2-6日举行。2月7日-15日春节休赛期之后,半决赛将在2月16日开始。总决赛在3月1日-12日举办。

  四分之一决赛采用3战2胜制,半决赛和总决赛采用5战3胜制。

  每支球队将允许拥有一名外援参赛,对阵没有外援的球队时,第四节不允许使用外援。此外,每支球队可以注册1名港澳台球员,等同于国内球员使用。

  (贾磊)

文章关键词:WCBA新疆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