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新赛季湖人决胜阵容 威少需竞争上岗

美媒预测新赛季湖人决胜阵容 威少需竞争上岗
2022年08月04日 09: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近来有消息称,湖人新帅达文-哈姆有权让威少在比赛末段坐板凳。由此一来,新赛季湖人的决胜阵容是怎样的,就引人关注了。近日,《The Athletic》的湖人跟队记者Jovan Buha就此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认为威少或许不在其中。

  谈到湖人新赛季的决胜阵容,跟队记者表示:“就目前来看,我估计湖人的决胜阵容会是:勒布朗、AD(安东尼-戴维斯)、里维斯、小特洛伊-布朗和安德森。威少也可能经常被排入决胜阵容,但这取决于他当晚在投篮、防守和决策上表现如何。”

  跟队记者接着表示:“这套阵容中,勒布朗和AD入选是毫无悬念的。里维斯能持球能防守,他也基本锁定一个位置。而相比斯坦利-约翰逊,安德森也有优势,但在训练营中这仍有可能出现变化。威少是有优势的,但他仍可能会和布朗、努恩或朗尼-沃克等一起轮换,谁当晚状态更好就上谁。”

  如果留队,威少新赛季能否出现在决胜阵容中,还要看他自己的表现。(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