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杨看热闹不嫌事大 称东契奇完爆太阳队

特雷杨看热闹不嫌事大 称东契奇完爆太阳队
2022年05月13日 13: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独行侠击败太阳,将比分扳成3-3,看热闹的特雷-杨不嫌事大,在个人社交媒体嘲笑布克和他的队友,力挺东契奇。

  特雷-杨的老鹰早在首轮就出局,但他经常看比赛并发表自己的评论。

  他跟东契奇同科进入NBA,并且两人的选秀顺位还相互交换。因为这种渊源,特雷-杨也更愿意看到东契奇前进。

  “卢卡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他把这些家伙按在地上摩擦。”特雷-杨写道。

  东契奇确实发挥出色,拿下了33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克则表现平平,第二节一分未得,全场得19分,但有8次失误。

  独行侠最终以113-86大胜27分,双方将进入抢七大战。最终的胜者,将进入西部决赛,与勇士与灰熊的胜者争夺总决赛资格。(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