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嘴:约基奇被战绩拖累 MVP会选库里KD保罗

美名嘴:约基奇被战绩拖累 MVP会选库里KD保罗
2021年12月06日 17: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评选MVP素来是个人表现和球队战绩并重。近日据TMZ报道,美名嘴肯尼-史密斯称约基奇数据再好,但球队战绩不好也白搭,本季MVP他会选库里、杜兰特或保罗。

  本季迄今,约基奇的数据仍很好看。他场均得到26.1分13.6个篮板6.4次助攻1.1次抢断,总命中率59%,三分命中率38.7%。但掘金受限于伤病,本季迄今仅11胜11负,并列西区第7位。

  上赛季,约基奇场均得到26.4分10.8个篮板8.3次助攻1.3次抢断,且多项高阶数据统计他都位居联盟前列,掘金也高居西区第三,于是约基奇当选了MVP。

  然而本季,尽管约基奇的效率值、每48分钟胜利贡献值和真实正负值仍领跑联盟,但掘金的战绩会成为他卫冕MVP最大的拦路虎。

  TNT名嘴史密斯无疑就是这么认为的。他称约基奇表现无可挑剔,但如果这无法转化为掘金的胜利的话,他就不会选约基奇为MVP。

  “没错,他的数据的确不错,但掘金没在赢球,”史密斯说,“战绩最佳球队的最佳球员才能获得MVP。上赛季我们正是以此标准将MVP授予他,掘金是表现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他理应获奖。”

  如今,史密斯表示若让他选,他会选库里、杜兰特或保罗为MVP,“因为他们所在球队战绩都不错。”

  当然,史密斯认为约基奇仍有机会。他认为如今掘金还没打出最佳状态,仍有半个赛季的时间来进行调整,迎头赶上。同时他建议约基奇若想要卫冕MVP的话,就要保持健康,这样才能多赢几场。

  不过如今掘金的问题并非约基奇一人可解决。小迈克尔-波特和道泽尔都可能因伤赛季报销,贾马尔-穆雷仍未复出,人手不足才是掘金战绩退步的主要原因。(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约基奇掘金MVP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