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库里改变了时代 史上最强三分战将

美媒:库里改变了时代 史上最强三分战将
2021年05月11日 18:11 新浪体育

  究竟是时代造就英雄,还是英雄造就时代,恐怕难以说清。近日《福布斯体育》记者肖恩-杨(Shane Young)就认为,总有人拿“时代不同了”来贬低库里的成就,但时代其实是因为库里而改变的。

  近日,杨整理了一些数据。他发现,算上季后赛的话,库里如今仅比雷-阿伦少命中80记三分,但库里却比阿伦足足少打了600场比赛。

  随后,杨继续发推写到:在他的推特评论中,总能看到有人对库里和他的三分纪录不以为然,总会说“时代不同了,把雷-阿伦和雷吉-米勒放到今天,也能达成库里的成就!”但杨却反问说:“难道你们不明白,是库里改变了这个时代吗?”

  目前库里生涯出战759场常规赛,共命中了2819记三分,位列NBA历史第二,落后第一的阿伦(2973球)还差154球,而阿伦生涯共出战了1300场常规赛。(魑魅)

阿伦库里常规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