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排到第九也重要 无名小卒让首发坐板凳

步行者排到第九也重要 无名小卒让首发坐板凳
2021年05月11日 15: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步行者好不容易才击败骑士,没想到拯救他们的会是名不见经传的可兰-马丁。

  对步行者而言,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不只因为有必要,更因为这是他们最后一周最弱的对手。

  骑士只有9人可以出战,步行者一度丧失了10分的领先优势,反而落后两位数。最后在马丁带动下取得胜利。他全场拿下25分,创下个人生涯新高。

  这个二年级生成为英雄。因为奇才失利,跌到第10,步行者第9。附加赛时,两队相遇,领先的一方有主场优势。

  由于马丁的出色发挥,他关键时刻留在场上,而首发的道格-迈克德莫特坐板凳。

  最后一节,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和卡里斯-勒维尔也靠不住,两人加起来只得6分。还好有马丁、贾斯汀-霍乐迪和TJ-麦康纳。(吴哥)

马丁步行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