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型真香现场!对骂互喷的冤家竟都变成队友

NBA大型真香现场!对骂互喷的冤家竟都变成队友
2020年11月22日 21: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自由市场开启的第二天,NBA已经敲定了64笔交易。其中有三笔交易放在一起看非常有趣——那些曾经互喷对骂的冤家,如今竟然都成为了队友。

  2017年,布克在太阳不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狂轰70分。赛后,布克和太阳队友合影纪念这场比赛。克劳德在这张照片下面的评论区写道:“从没见过有这么多人能在输球后还开心成这样。”当事人布克则回复道:“你防不住我!”

  三年后,克劳德与前东家热火续约谈崩,最终三年3000万美元转投了太阳,跟布克成了队友。

  今年7月,霍华德在复赛园区接受专访,谈到了恩比德,不乏讽刺之意:“恩比德每次都会激起你一种想要掐死他的冲动,因为他总是很夸张地假摔骗犯规。”

  四个月后,恩比德招募霍华德,霍华德一年260万美元加盟了76人,与恩比德成了队友。而且下赛季,霍华德大概率要为恩比德打替补。

  今年8月,追梦格林在一档节目中说:“沃纳梅克拥有全联盟最大的头,他的头跟他的身体极不协调。”听听,夺笋呢!

  三个月后,沃纳梅克加盟勇士,格林与“NBA最大的头的拥有者”成为了队友。

  事实上,在NBA,类似的事情并不少见。就只说刚刚提到的追梦,就跟不少被自己喷过的人成为了队友。

  2010年的时候,追梦还是个大学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他在推特上先后说利文斯顿和伊戈达拉长得丑。而后来,这两位都成了他在勇士的老大哥。如今,利文斯顿更是进入了勇士管理层,成了掌握格林命运的人之一。

  同样是在大学时期,追梦在推特上指点江山:“科比击败了杜兰特,杜兰特和詹姆斯一样,都是联盟的loser。”

  后来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2016年勇士被骑士逆转输掉总决赛之后,追梦在赛后第一时间就招募了杜兰特,随后杜兰特帮助勇士拿到了两连冠。

  即使是科比和詹姆斯这种历史级别的超级巨星,也不能幸免。小南斯和库兹马分别在湖人跟科比和詹姆斯做过队友。但两人学生时代却都辱骂过自己的球队老大,而且都是用最恶毒的语言。

  2012年,小南斯代表怀俄明大学出征之前,发了一条推特:“这次去丹佛打客场,我希望科比能管好自己的手。”最过分的是,他这条推特还带了一个不可描述的话题。

  库兹马惹的事儿,可不比小南斯小。同样是在2012年(真是一个神奇的年份),库兹马写了一段俏皮话,一口气讽刺了詹姆斯加盟热火和发际线两件事,而最后一句最过分,直接对詹姆斯的母亲不敬。

  六年后,库兹马成了詹姆斯的队友。虽然那条推特他自己早就删除掉了,但网友还是挖出了当年的截图,让库兹马着实尴尬。

  上述诸君的故事告诉我们,说话留一线,日后好相见。都是在同一个联盟混饭吃的打工人,想喷谁都可以,但一定要注意尺度。否则指不定第二天,被你喷过的人,就成了你的队友,甚至是你的老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