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魏圣美的NBA情缘!小洛竟是情场大BOSS

扒一扒|魏圣美的NBA情缘!小洛竟是情场大BOSS
2020年06月22日 07:49 新浪体育

  

  今天美籍韩裔高尔夫球女星魏圣美更新社媒宣布,她和丈夫约翰尼-韦斯特(Jonnie West)迎来了夫妇俩第一个爱情的结晶,诞下一女。而约翰尼不是别人,正是NBA名宿杰里-韦斯特之子。其实,虽然在高尔夫界扬名立万,但魏圣美却有着“NBA情缘”。她先后和3位NBA人士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经历。

  魏圣美于1989年10月11日出生于夏威夷火奴鲁鲁,来自于韩裔移民家庭,是家中独女。她的父亲是夏威夷大学教授,母亲则是韩国女子业余高尔夫球联赛冠军,曾被评为“韩国最佳上镜小姐”。继承了母亲的美貌和球技,小小年纪的魏圣美一接触高尔夫球就一发不可收拾。她4岁开始练球,10岁开始参赛,13岁就挺进大满贯赛事,被誉为“神童”。

  16岁时魏圣美转战职业网坛,各家赞助商纷纷看好了这位美少女的前途,纷至沓来,魏圣美的收入也水涨船高。2006年,据《福布斯》统计,魏圣美以2235万美元年收入,力压网坛女星莎拉波娃,成为体坛第一女富婆。2009年,魏圣美的年收入也达到1900万美元,在女子体坛高居第二。一度,魏圣美曾将夺取女子网坛世界第一头衔作为自己的终极目标。

  名声和金钱都不缺的魏圣美,也很快展现出自己的择偶标准,那就是“非NBA人士不跟”。据悉,魏圣美的初恋男友就是闻名遐迩的洛佩斯兄弟中的弟弟,罗宾-洛佩斯,二人曾是斯坦福大学的校友。尽管从名气和收入上而言,魏圣美都要压过罗宾一头,但她却貌似对罗宾死心塌地,甘心做其身后的小女人。

  据悉,二人从2008年就传出恋情。起初,二人还希望保持纯美的校园地下恋情,不想受到外界干扰。但他俩的恋情在洛佩斯兄弟于同年选秀加盟NBA后就变了味。在此之后,二人仍保持着低调,极少在公开场合露面,而罗宾也会刻意回避他和魏圣美的恋情,甚至强调他俩只是普通朋友。

  最终,有报道称,进入NBA后,罗宾见识到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于是甩掉了魏圣美。

  不过,这段失败的恋情,并未将魏圣美和NBA阻隔开来。2011年3月20日,在一场快船主场对阵太阳的比赛中,魏圣美现身斯台普斯球馆。但她此行并非为为男友、太阳中锋罗宾而来,却将全部的赞誉和掌声都献给了快船内线巨星格里芬。在赛后,魏圣美还主动找到格里芬合影留念。

  魏圣美这种在男友(不管是现男友还是前男友)面前公然示好其他男性的行为,也引起了外界对她和罗宾真实关系的猜测,也同样引发了各界对她和格里芬关系的好奇。有传言称,堪称NBA“情场圣手”的格里芬的确和魏圣美交往过,但这段感情最终也是无疾而终。

  最终,在2019年3月,魏圣美更新社媒,晒出她和Logoman公子约翰尼的亲密合照,透露她已接受了约翰尼的求婚,并幸福地宣称,约翰尼就是那个“会陪伴我一辈子的人”。

  据悉,约翰尼是杰里-韦斯特和第二任妻子所生的孩子,在韦斯特5个儿子中是最小的一位。据悉,在从父亲的母校弗吉尼亚大学毕业后,尽管身体条件出色,但约翰尼还是未能在NBA球员的道路上走下去。在时任勇士高级顾问的父亲引荐下,约翰尼进入了勇士高层,出任篮球事务部主管。

  2019年8月,约翰尼和魏圣美步入婚姻殿堂。今年1月,魏圣美承认自己怀孕,并在近日诞下一女。

  话分两头。若问罗宾是否会为甩掉魏圣美而后悔,答案是否定的,因为他此后也没闲着。有时,不得不感慨兄弟二人不同命。布鲁克-洛佩斯在NBA的发展无疑是强于以“殴打吉祥物”而闻名的弟弟的,他毕竟入选过最佳新秀阵容和全明星赛。但若论起异性缘,布鲁克在弟弟面前还真的是个“弟弟”。

  2015年,就在罗宾恢复单身后,有消息称科勒-卡戴珊曾公开示好罗宾。但面对这位曾与奥多姆、哈登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等“爱得死去活来”的社交名媛,罗宾却以顾忌卡戴珊名声欠佳为由,直接对她说了不。

  如今罗宾身边并不缺人。他的现女友名叫克里斯蒂内-瓦加斯。尽管名头不如魏圣美和卡戴珊响亮,但克里蒂斯内的颜值和身材并不逊于二人。此外,她也同样是社交名媛,还是巴西足坛巨星内马尔的好友。罗宾对异性的魅力由此可见一斑。

  有意思的是,2019年交易截止日,罗宾曾有意和公牛买断后加盟勇士,但未能如愿。最终,罗宾在2019年夏签约雄鹿。球迷打趣:如果罗宾加盟勇士,会正好碰上魏圣美宣布和约翰尼的婚讯,双方相见是否会尴尬?魏圣美和约翰尼婚礼当天,罗宾会以前男友的身份去随份子吗?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