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主帅喜迎第二个儿子诞生!妻子是啦啦队员

热火主帅喜迎第二个儿子诞生!妻子是啦啦队员
2019年12月06日 07:14 新浪体育
近水楼台先得月 近水楼台先得月

  北京时间12月6日,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妻子Nikki在个人推特账号上宣布喜讯,两人的第二个儿子已于北京时间今晨出生,母子平安。

  Nikki写道:“欢迎来到这个世界,丹特-尼古拉斯-斯波尔斯特拉!一切都很完美,很感激这个神奇的小生命加入我们家庭,迫不及待想要带他回家见见他最好的哥哥和狗姐姐!你已经被这么多人疼爱了,丹特宝宝!”

  Nikki曾是热火拉拉队员,两人于2016年完婚,并于2018年3月迎来第一个儿子出生。斯波尔斯特拉缺席了昨天热火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他预计会在下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回归。斯波尔斯特拉不仅家庭美满,而且拿到过两座总冠军奖杯,不愧是人生赢家。

  (剑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