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联盟8大单挑高手 詹皇第二哈登仅第4

美媒评联盟8大单挑高手 詹皇第二哈登仅第4
2019年12月06日 06:30 新浪体育
詹姆斯排在榜单第二 詹姆斯排在榜单第二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NBA ACE》报道,NBA是全世界竞技水平最高的篮球联赛,这么多球星都是高水平运动员,单挑能力无疑是最让人愿意讨论的问题。那么联盟里谁是单挑最厉害的球星呢?《NBA ACE》列出了当今联盟八大单挑王。

  1、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精通一切进攻技巧,全场投篮无死角,而且身高臂长,令人无法防守,是公认的联盟第一砍分高手。

  2、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身体强壮,一对一时能强行突破取分,这是单挑与比赛的不同之处。

  3、凯里-欧文

  欧文的控球技术是联盟最顶级的,他的投射能力也非常出色,能投能突是欧文最大的优势。

  4、詹姆斯-哈登

  哈登的身体非常强壮,假动作也非常多,尤其是一手后撤步三分,堪称当今联盟第一砍分利器,当然他的造犯规能力也非常强。

  5、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字母哥身体素质爆表,两步把你过得干干净净,加上出色的终结能力,字母哥的突击篮下让人无法防守。但是看字母哥打球也学不到任何东西。

  6、斯蒂芬-库里

  库里的运球也是联盟最强一档,他和欧文一样,都是投突结合非常出色的球星,只是欧文倾向于突破,而库里的投射更强。

  7、卡瓦依-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手感出色,运动能力上乘,加上扎实的技术,他的打球风格非常像乔丹。

  8、吉米-巴特勒

  巴特勒的球风与莱昂纳德差不多,虽然身体素质不如莱昂纳德,但是他打得更强硬,这也是巴特勒屡屡成为球队箭头的缘故。

  (咕哒)

哈登欧文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