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对不起!神仙后卫单防防住詹眉都死在发球

周琦对不起!神仙后卫单防防住詹眉都死在发球
2019年11月28日 14: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艰难延续连胜,他们逆转16分落后以114比110险胜新奥尔良鹈鹕。朱-霍勒迪本场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可他在最后关头却倒在了发边线球这个世界性难题面前,鹈鹕也无力在主场爆冷。

  霍勒迪这场比赛的发挥相当出色,在近4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23投12中,三分球6投4中,1罚1中,得到29分、6个篮板、12次助攻、3次抢断和7次失误。

  由于鲍尔因病缺席,霍勒迪不得不在控卫位置上承担起更多责任,而湖人扮演首发控卫的球员是勒布朗-詹姆斯,霍勒迪在防守上只能去与詹姆斯对位。

  虽然在身高、力量等方面有着明显差距,可霍勒迪对詹姆斯的防守却相当不错,尤其是第四节还剩下20.2秒时,詹姆斯持球背打霍勒迪,霍勒迪在防守上非常聪明,他突然选择撤力,这让詹姆斯应对不及失去重心,霍勒迪趁机断球。

  除了在防守詹姆斯上表现不错外,霍勒迪几次换防去防守戴维斯时也有不错的表现。当然,对鹈鹕来说,霍勒迪更重要的作用还是在进攻端。遇到好友戴维斯,霍勒迪首节就火力全开,单节拿到15分,甚至盖过戴维斯,他是鹈鹕早早拿到两位数领先的关键。之后的比赛湖人多次试图反攻,霍勒迪都能挺身而出率队还击,他帮助球队守住领先。

  可就是状态如此之好的霍勒迪,在发边线球这个“世界性难题”面前也栽了。第四节比赛还有5.3秒时,落后2分的鹈鹕请求暂停,随后他们在前场发边线球。霍勒迪选择把球回传给英格拉姆,可戴维斯却利用臂长把球断下,英格拉姆只能选择犯规,戴维斯罚中两球为湖人锁定胜局。

  霍勒迪的这次致命失误终结了鹈鹕赢球的希望,也让他和球队此前的努力成为徒劳。看着霍勒迪的失误,人们不禁又会想起男篮世界杯上曾发边线球出现致命失误的周琦。像霍勒迪这样的NBA明星球员都会在如此时刻出现失误,周琦有失误也是正常的,球迷们没必要再对此揪着不放。因为,发边线球的确是一个世界性难题。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周琦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