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里程碑浓眉绝杀抢断 湖人险胜鹈鹕9连胜

詹姆斯里程碑浓眉绝杀抢断 湖人险胜鹈鹕9连胜
2019年11月28日 13: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浓眉哥”回到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湖人后来居上,在客场以114-110击败了鹈鹕。

  湖人(16-2)取得了9连胜。“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面对老东家,拿下了41分9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29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尔-库兹玛得了16分。[技术统计]

  鹈鹕(6-12)三连败。朱-霍乐迪得了29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布兰顿-英格拉姆23分10个篮板,JJ-雷迪克18分,肯德里克-威廉姆斯11分。

  两队夏天的交易影响了两支球队的前景,湖人得到戴维斯,成为了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鹈鹕得到湖人三名年轻的球员,成为最有潜力的球队。

  这是戴维斯第一次回新奥尔良,以客队球员的身份。湖人开局却很不顺利,被几乎垫底的鹈鹕压着打。

霍乐迪中投霍乐迪中投

  霍乐迪保持火热的手感,而雷迪克状态也不错。首节过半时,雷迪克命中三分,一人连得4分,鹈鹕以15-10领先。威廉姆斯和霍乐迪此后也相继投中三分,鹈鹕以23-14扩大优势。詹姆斯还以一记三分,但湖人外线并不准,主要还是靠戴维斯打篮下。霍乐迪命中一记压哨三分,鹈鹕以38-25结束本节。鹈鹕一节投中了9记三分球,占据制高点。

詹姆斯2+1詹姆斯2+1

  戴维斯已经不用证明什么,但他不希望败给老东家。第二节仍是戴维斯挑起湖人的进攻,几度缩小差距。第二节还有4分23秒时,戴维斯命中三分,此后鹈鹕非法防守,他又罚中一球,湖人只以46-50落后。雷迪克还以三分,英格拉姆中投命中,鹈鹕连得7分,再度拉开差距。三节过后,湖人以54-64落后。

浓眉转神勾手浓眉转神勾手

  湖人的防守未能发挥太大的优势,而在进攻上,他们的慢节奏并没取得太好的效果。第三节还有3分19秒时,威廉姆斯命中三分,鹈鹕以85-70落后。他们有机会继续扩大优势,但威廉姆斯此后连续三罚不中。两队本节战成平手,各得25分,三节过后,湖人仍以79-89落后。

波普三分波普三分

  戴维斯在第三节最后一次防守中右肘被撞伤,所幸并不严重,第四节仍能上场。

詹姆斯33000分詹姆斯33000分

  湖人的替补意外发威,丹尼尔斯两度得手,库兹玛命中三分,在詹姆斯率领下,他们打出一波12-2,一举将比分追成91-91。湖人一度以100-95领先,但雷迪克还以三分,鹈鹕也发起反击,两队拼到最后1秒。

库兹马关键底角三分库兹马关键底角三分

  比赛还有1分07秒时,库兹玛命中三分,湖人以111-109领先。哈特造成犯规,但两罚仅一中,鹈鹕仍落后1分。

  詹姆斯关键时刻失误,鹈鹕发动攻击,英格拉姆突破后被詹姆斯破坏出界。鹈鹕仍有球权,雷迪克把波普晃飞,但三分不中。湖人抢下篮板,鹈鹕只得犯规。

  戴维斯两罚两中,湖人以112-110领先,鹈鹕仍有最后一攻的机会,可惜他们遇到了“世界性难题”,发边线球时遭到戴维斯抢断。这次戴维斯两罚两中,湖人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鹈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