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确认今日战篮网复出 对纪录被打断很气愤

沃克确认今日战篮网复出 对纪录被打断很气愤
2019年11月28日 06:34 新浪体育
沃克 沃克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跟掘金的比赛中,绿军后卫肯巴-沃克与队友奥捷莱相撞,一直休战至今。据最新消息称,除非出现反弹,否则沃克将在今天跟篮网的比赛中复出。

  谈到受伤时的情况时,沃克说:“在我看来那是个可怕的时刻,要处在其中非常艰难。显然我知道大家都觉得可怕,不过幸好我没事。”

  沃克进行了头部、颈部和背部的检查,得到的结果都是阴性。据他透露,自己最早最紧张的是手部:“我倒地时最紧张的是那里,不过疼痛感已经消失了。他们只是想确保我没事,我很安全,所以他们不让我移动,把我放上担架。不过幸好我没事,并没有看上去那么糟糕。”

  由于受伤,沃克连续出战的场次停在了158场。沃克说:“老实说我很生气,我想要打球,想要延续纪录。我很气,不过我猜纪录总有一天会断的。”

  欧文因为肩伤缺阵今日比赛后,沃克将无缘与他交手。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