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玛特,能拿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么?

斯玛特,能拿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么?
2019年11月28日 06:30 NBA综合
斯玛特 斯玛特

  斯玛特的防守真是太强了!

  昨天,凯尔特人在主场赢下国王队的比赛中,正是斯玛特最后时刻的两个中投和致命抢断,帮助球队以一分的优势,惊险的拿下胜利。

  来看一组他恐怖的防守数据,本赛季在斯玛特的防守下,

  对手场均在篮下出手8.9次命中2.8球 命中率31.6% 限制对手得分减少13.3%

  10英尺投篮对手场均出手2.3次命中0.9球 命中率37.1% 限制对方得分减少16.6%

  15英尺投篮对手场均出手5.3次命中1.6球 命中率30.0% 限制对方得分减少8.3%

  真正意义上的“外线禁飞区“”!

  在前几天和快船的那场酣畅淋漓的防守大战,凯尔特人虽然三分惜败,但在斯玛特的防守下,快船全队13-4,伦纳德更是7投仅有1中,外加一次失误。

  斯玛特一次又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防守回合,已经多次成为当天比赛的焦点了,而他的比赛态度和那永远感觉不到疲惫的激情,让人不禁联想到三巨头时期的加内特。

  而08年初来凯尔特人的KG,也是凭借防守拿到了人生唯一的一座最佳防守球员奖项。

  当被记者问到自己是否有机会竞争DPOY时斯玛特自信地回答道:“你想想吧,有几个后卫在做我做的事情,像我这样从一号位防到五号位?有几个大个子在防守一号位的时候能像我防守五号位那样?就像我之前说的,我现在处在另外一个水准上。”

  后卫的确很难去竞争这一奖项,而上一个拿到DPOY的佩顿,距离现在已经过去23年了,但是谁又能保证,今年的DPOY,不能是斯玛特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