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战赢对手104分今天被教做人!最强进攻队败了

3战赢对手104分今天被教做人!最强进攻队败了
2019年11月27日 12:13 新浪体育
快船防守太出色 快船防守太出色

  北京时间11月27日,快船在客场以114-99战胜独行侠,终结了独行侠的五连胜。

  本场比赛之前,快船和独行侠分列西部第三和第四,而且两队都已经取得一波五连胜。

  快船被认为是本赛季争冠的大热门,他们在今年夏天组成了考瓦伊+乔治的组合。独行侠则是本赛季开局最大的惊喜,特别是东契奇的强势崛起令人惊叹。

  然而这场比赛,快船牢牢控制场上的局面,他们的防守让年轻的独行侠非常不适应。

  本赛季,独行侠的进攻效率达到每100回合得到117.4分,排名联盟第一。过去3场比赛,独行侠一共赢了对手104分,但是独行侠在今天比赛中的得分还不足100分。要知道,独行侠已经连续3场比赛至少得到137分!

  最终,5连胜西部新贵独行侠被快船大胜15分,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