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建议快船4换1追18+17篮板王 组超级三巨头

美媒建议快船4换1追18+17篮板王 组超级三巨头
2019年11月27日 11:35 新浪体育
德拉蒙德 德拉蒙德

  北京时间11月27日,美媒Clutch Points建议洛杉矶快船能够追求底特律活塞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他们提供了一套4换1的交易方案。

  根据该美媒提供的方案,快船可用的筹码包括祖巴茨、2020年首轮签、哈克利斯,活塞还可能索要本赛季状态火爆的哈雷尔。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快船能够4换1得到桩身,那么快船将会组建起考瓦伊-莱昂纳德+保罗-乔治+德拉蒙德的三巨头,这样一来,他们替补席还坐拥路易斯-威廉姆斯这样的“板凳匪徒”,那么快船的整体实力将能够继续增强。

  目前,底特律活塞战绩仅为6胜11负,仅排名东部第10。庄神在本赛季出场17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7.8分16.8篮板的超级两双。已拿过三届篮板王的庄神,本赛季仍在篮板榜遥遥领先。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快船活塞哈雷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