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中锋32分钟11中0! 他真被打出心理阴影?

第一中锋32分钟11中0! 他真被打出心理阴影?
2019年11月26日 11:12 新浪体育
恩比德怎么了 恩比德怎么了

  北京时间11月26日,费城76人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本场比赛76人内线核心乔尔-恩比德表现低迷,全场出战32分钟,11投全失,罚球3罚0中,全场一分未得。虽然贡献了13个篮板,但是进攻陷入瘫痪的恩比德,最终眼睁睁看着球队以96比101被翻盘逆转。

  本赛季76人进行人员调整之后,恩比德场均贡献22.8分11.7个篮板和3次助攻,各项数据均比上个赛季有所下降。数据显示,当恩比德在场时,球队每百回合进攻能够多得1.4分。上个赛季东部决赛,76人与猛龙厮杀七场,最终被卡瓦伊-莱昂纳德绝杀。如今总决赛MVP离开多伦多,76人想要在这场比赛中找回颜面,然而恩比德的表现却令人大失所望。

  一开场恩比德的进攻欲望就显得比较低,在面对马克-加索尔的防守时,他似乎很难寻找到有效的进攻机会。无论是背身单打,还是外线投射,“大帝”都无法攻克小加索尔的防守。

  随着76人其他球员逐渐打开进攻,费城人在最后时刻一度手握领先优势。然而到了比赛的最后三分钟,恩比德如同梦游一般的存在,让猛龙抓住了反击的机会。

  先是恩比德底角三分投射打铁,随后一次进攻中,他又在篮下被阿努诺比造成了进攻犯规。两次误攻之后,恩比德在一次传球中显得格外大意,直接被阿努诺比抢断。

  进攻完全崩溃的恩比德,随后在防守端也是接连犯错。西亚卡姆单打霍福德,突破到禁区上篮时,恩比德的补防直接送给对手一次2+1。而这次防守失误,则是让76人之前手握的6分领先优势,荡然无存。

  恩比德全场10投0中的低迷表现,证明了他本场比赛完全不在状态。特别是关键时刻的攻防紊乱,从心态上已经崩溃。要知道猛龙如今还有两名大将洛瑞和伊巴卡处在养伤阶段,如果恩比德无法破解对付小加索尔的办法,接下来季后赛76人恐怕还是难过猛龙这一关。

  (珅葳)

76人恩比德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