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把联盟25的手养到NBA第1!黑色180秒挖天坑

湖人把联盟25的手养到NBA第1!黑色180秒挖天坑
2019年11月06日 12: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逆转最多19分落后,在客场以118比112险胜芝加哥公牛。湖人收获6连胜,可他们的赢球却来得很悬,他们险些因为一二节间3分钟的糟糕表现让自己饮恨芝加哥。

  湖人带着5连胜来到芝加哥,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都状态正佳,大部分人都觉得他们会轻松拿到6连胜,可比赛的过程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双方在首节一度打得很胶着,湖人在这一节末段曾反超领跑,可在收官阶段他们连续犯错。

  首节还剩下9.5秒时,库克出现失误,邓恩把球断下后直接快攻上篮打进,公牛以6比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他们以29比24领先。

  节间调整丝毫没有让湖人缓过来。第二节开始后仅仅36秒,库兹马运球单打时,赛迪斯-杨把球拍掉,公牛立即发动快攻,杨勾手打进。本节进行了55秒时,库兹马草率传球被科比-怀特抢断,怀特快攻完成一记单手暴扣。

  看着球员们连续犯错,沃格尔不得不请求暂停,可湖人的血并没有就此止住。在第二节进行了2分25秒时,库兹马接球后准备单打,眼疾手快的杨又伸手把球打掉。短短的3分钟时间里,湖人出现了多达4次失误,公牛抓住这些机会打出了17比2的进攻高潮,他们一下子从落后1分变成领先14分。

  正是因为湖人的连续失误,公牛球员借此找到了手感和信心,之后的比赛他们的三分球也投开了,本场比赛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3.8%。

  要知道,在本场比赛前,公牛的三分命中率仅有31.2%,他们甚至排在湖人之后位居联盟倒数第5。可就是这样的公牛,被连续失误的湖人养出了手感,他们的三分命中率甚至高于联盟第一热火的40.1%。

  湖人虽然最终赢下了比赛,但一二节间3分钟的低潮期却值得注意,作为一支想要冲击总冠军的球队,他们必须要避免这种低级错误的出现。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