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最接近乔丹! 说这句话曾被罚款5万

卡哇伊最接近乔丹! 说这句话曾被罚款5万
2019年11月04日 10:08 新浪体育
里弗斯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里弗斯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5月,快船队主帅多克-里弗斯因为公开谈论考瓦伊-莱昂纳德而被联盟罚款5万美元。今天,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澄清他当时的意思是考瓦伊和乔丹的体型很像。

  今年5月,里弗斯在参加一个节目时拿当时还在猛龙队效力的考瓦伊和乔丹进行比较。

  之后,NBA宣布对里弗斯罚款5万美元,原因是他违反了联盟的反引诱规定,萧华称里弗斯公开称赞考瓦伊的行为“越线”了。

  今天,里弗斯在谈到那次被罚款时把责任归咎于媒体,并试图澄清自己当时的言论。

  “我们当时讨论的是(考瓦伊和乔丹)的体型。”里弗斯说道,“我的意思是‘考瓦伊的体型最接近乔丹。’我所指的是他的手和臂展。”

  尽管里弗斯当时因为公开谈论考瓦伊而被联盟罚款5万美元,但是考瓦伊在今年夏天加盟了快船队。从这点来说,这5万美元被罚得太值了。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