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线魔术师竟联盟最差?对手看完心里美滋滋

内线魔术师竟联盟最差?对手看完心里美滋滋
2019年11月02日 11:37 新浪体育
约基奇成为防守黑洞 约基奇成为防守黑洞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美媒统计,本季迄今尼古拉-约基奇防守的球员内线命中率竟高达80%,在本季所有单场出战超过30分钟,且每场会在内线防守对方超过4次投篮的球员中是最差的。丹佛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也在昨天失利后指斥球队,称他们是空谈型球队。

  防守缺乏威慑力是约基奇时常被诟病的一点,包括他糟糕的护框和体重超标等问题,而这在本季初也并未得到改善。

  据知名球迷网站Reddit报道,本季迄今,但凡由约基奇来主防的球员,其内线命中率竟高达80%。据统计,在本季所有单场出战超过30分钟,且每场都会在内线防守对方超过4次投篮的球员中,这一数据是最差的。

  昨天掘金在客场以107-122不敌鹈鹕,送给对手赛季首胜,自己则遭遇2连败,目前以3胜2负暂居西区第7位。

  赛后,主帅马龙对球队表现极为不满。他直言不讳地表示:“我们就是一支出色的‘空谈型’球队。在赛季开始前,我们尽可以高谈阔论我们想要完成的所有事儿,称我们想要跻身争冠球队之列,但这些都是扯淡。别光在那里说空话,拿出实际表现来给我看才行!”

  明天,掘金将在客场对阵魔术,他们能结束连败吗?约基奇还会任由对手在内线为所欲为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约基奇掘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