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回应负荷管理!目的和老詹相同 科比却哭了

小卡回应负荷管理!目的和老詹相同 科比却哭了
2019年11月02日 12:05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11月2日,小卡有着和老詹同样的心愿!据美媒报道,在谈到自己为何如此重视身体保养时,卡瓦伊-莱昂纳德称,儿子是他继续打球的动力,希望在儿子到了可以打球的年龄时,他仍能和儿子一起打球。

  上赛季猛龙对莱昂纳德的“负荷管理”颇为成功,也为本队赢得了队史首冠。新赛季快船对莱昂纳德的使用也颇为谨慎,在征得联盟同意下,安排他轮休了前天快船对阵爵士的比赛。

  快船的谨慎收到了效果。昨天主场对阵马刺,莱昂纳德面对老东家,出战34分钟砍下38分12个篮板4次抢断,全场32投15中,率快船以103-97获胜。

  赛后在被问到为何如此注重身体保养时,莱昂纳德首先表示:“对我而言,由于过去的伤病史,我只是想确保一切顺利,为了明天也为了下一场比赛。在退役后,我也想让自己继续保持强壮的体魄。”

  此外,莱昂纳德还透露了另一个原因。“我的儿子是我继续打球的动力,”莱昂纳德说,“一旦他到了可以打球的年龄,我希望我们父子俩还能一起打球。”

  无独有偶,此前勒布朗-詹姆斯也曾表达过类似心愿,甚至希望能在NBA赛场上实现父子同场竞技的梦想。球迷打趣:“小卡和老詹的这份快乐,科比是无法体会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