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选秀比肩奥尼尔杜兰特! 勇士你后悔了吗

落选秀比肩奥尼尔杜兰特! 勇士你后悔了吗
2019年11月01日 09:44 新浪体育
纳恩得分能力出色 纳恩得分能力出色

  北京时间11月1日,热火客场战胜老鹰,热火的新秀侧翼肯德里克-努恩砍下28分。他职业生涯的前5场比赛总得分达到112分,作为一名落选新秀,他的这项成就已经能够和当年的奥尼尔和杜兰特相比。

  职业生涯前5场比赛,努恩一共得到112分,超过了连续26年NBA状元秀在职业生涯前5场比赛的总得分(不包括今年的状元锡安-威廉姆森)。上一位在职业生涯前5场比赛里至少得到108分的NBA状元是1992年的奥尼尔(129分)。

  此外,努恩也成为了继2007年的杜兰特之后第一位在职业生涯前5场比赛就一共得到至少100分的球员。

  奥尼尔和杜兰特分别是状元和榜眼,而努恩是2018年的落选新秀。此外,努恩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勇士弃将。

  2018年落选之后,努恩和勇士队签下了一份部分保障合同,这使得他可以代表勇士队参加夏季联赛,以及受邀参加训练营。然而勇士队在去年10月裁掉了努恩,之后努恩加入了勇士队的发展联盟球队。去年4月,热火队签下了努恩。

  本赛季开始之后,努恩大放光彩,热火队显然是淘到了一块宝。

  (罗森)

热火纳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