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首期新秀榜:八村塁场均18+7仅列第5

新赛季首期新秀榜:八村塁场均18+7仅列第5
2019年11月01日 06:56 新浪体育
新秀榜 新秀榜

  新秀榜:落选秀第一 八村进入前五

  北京时间11月1日,NBA官网公布了本赛季第一期新秀排行榜,热火队的肯德里克-努恩排名第一。

  1、肯德里克-努恩(热火)

  努恩是常规赛第一周最大的惊喜。作为2018年的落选新秀,努恩上赛季在发展联盟打球。本赛季,努恩场均得到21分,在新秀里排名第一,投篮命中率为48.6%。

  2、PJ-华盛顿(黄蜂)

  这位12号秀很快就在黄蜂的轮换阵容站住脚。他在揭幕战投进7个三分(NBA首秀纪录),全场得到27分。5场比赛,他作为首发场均得到15.8分和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54.7%和52%。

  3、RJ-巴雷特(尼克斯)

  这位探花的表现看起来有明星相。5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8.2分和6.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7.4%和42.1%。但是他的一个很大的问题也是他在杜克大学的问题,罚球27罚11中,40.7%的命中率。

  4、贾-莫兰特(灰熊)

  莫兰特的表现存在起伏,但是有亮点。在与凯里-欧文的对决中,他砍下30分,17分来自于第四节,而且对欧文完成关键封盖。4场比赛,莫兰特场均得到17.5分和5次助攻,但是也出现场均5次失误。

  5、八村塁(奇才)

  这位9号秀在前4场比赛都担任首发,场均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并列新秀第一),投篮命中率46.9%。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