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分钟29分热火淘到宝!这13号秀要接班韦德啊

29分钟29分热火淘到宝!这13号秀要接班韦德啊
2019年11月01日 06:30 NBA综合

  上赛季对于热火来说是队史永远值得铭记的一年,球队传奇巨星韦德一整个赛季都在举行告别巡演,他也在赛季结束过后正式宣布退役,闪电侠的卸甲归田,也意味着热火将会开启全新的篇章,其中由于常规赛战绩不佳,热火纵然在韦德最后一年遗憾无缘季后赛,但是他们却因祸得福,其中球队在今年收获的首轮签就爆出了惊喜。

  昨天东部内战,热火坐镇主场美航球馆迎战另一支东部青年军老鹰,本场比赛热火领袖巴特勒回归赛场迎来首秀,但是老鹰却遭到重创,本赛季状态火热的特雷杨次节脚踝严重扭伤退场,在这种情况下,热火这边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其中球队新秀泰勒希罗更是在比赛里迅速找到瞄准镜开启了扫射模式。

  第二节比赛希罗单节打满12分钟,投篮7投5中爆砍19分,全场比赛他更是多达4次造成对手三分线外的犯规,最终全场战罢,希罗共计替补出战29分钟,进攻端共计9投7中,其中三分球4中3,罚球16中12,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外加7篮板2助攻,同时也帮助热火以112-97大胜老鹰,开赛迄今为止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前列。

  作为今年被热火首轮第十三顺位选中的新秀,身高193厘米的希罗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尽管臂展条件不是特别出色,但是希罗拥有精湛的外线投篮技术,他的出手速度极快并且弧线奇高,而且自身运动能力也在联盟处于平均水准以上,他的球风强硬、防守也是非常积极,哪怕突破速度不够迅捷,限制了他在冲击篮筐方面的可能性,但是他早就学会了扬长避短,倘若能够延续自己的投篮稳定性并在巴特勒的引导下不断改善防守技巧,那么以希罗的天赋他未来甚至有望成为像汤普森一样的顶级3D!

  来源:篮球大图

热火巴特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