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23+10勒夫17+20+6率队取胜 公牛惨遭3连败

TT23+10勒夫17+20+6率队取胜 公牛惨遭3连败
2019年10月31日 09:43 新浪体育
勒夫 勒夫

  北京时间10月31日,骑士主场117-111力取公牛。

  骑士(2-2)艰难过关。“爱神”凯文-勒夫拿下了17分、20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23分10个篮板,科林-塞克斯顿18分,切迪-奥斯曼12分。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7分,拉里-南斯12分。[技术统计]

  公牛(1-4)三连败。扎克-拉文16分,劳里-马尔卡宁16分8个篮板,奥托-波特和文德尔-卡特各得15分。

  公牛意识到,他们不能再像上一场打尼克斯那样。在那场比赛中,他们最后3分33秒竟然一分未得,被尼克斯打出15-0,最后以98-105遭到翻盘。

  “我们将比赛拱手相让,如果想进季后赛的话,不能再出现这种情况,”中锋卡特说,“我们领先了很多,但给了他们反击的机会。”

  他们中区的难兄难弟骑士上一场倒打得很顽强,面对强大的雄鹿,最后一节一度只落后5分,不过“一波流”经过后,他们还是以112-129惨败。

  虽然骑士本赛季重在培养新人,对战绩没太高要求。菜鸟主帅培林仍希望骑士能积极一点,顽强作战48分钟。

  两队今天都很顽强,一直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还有1分钟时,公牛以53-46略为拉开差距。克拉克森和勒夫连得4分结束本节,骑士只以50-53落后。

  上半场骑士三分球11投仅3中,公牛也好不了多少,20投6中。

  三节过后,双方只有2分的差距,公牛以82-80领先,胜负的悬念留到最后一节。

  虽然有心理准备,公牛最后一节还是未能顶住压力。比赛还有1分4 3秒时,卡特补中一球,将比分追成106-108。勒夫还以一球,骑士连得5分,以113-106拉开差距。时间只剩下21秒,公牛无力翻盘。连续两场倒在最后时刻。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勒夫汤普森公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