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45分保罗19+5 开拓者拒绝逆转送雷霆连败

双枪45分保罗19+5 开拓者拒绝逆转送雷霆连败
2019年10月31日 10: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开拓者在客场以102-99击败了雷霆。

  开拓者(3-2)艰难过关,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23分、13次助攻和7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22分,哈桑-怀特塞德12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肯特-巴泽莫尔14分。[技术统计]

  雷霆(1-4)二连败。克里斯-保罗得了19分5次助攻,内伦斯-诺埃尔15分14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15分6个篮板,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3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17分。

  两队在季后赛首轮相遇,开拓者4-1淘汰了雷霆。再度相遇,开拓者看到的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走了,来了保罗和加里纳利等人。保罗状态一般,平均得13.3分和3.3次助攻,上一场打老东家得了15分4次助攻。

  开拓者阵容变化没那么大,核心仍是“双枪”,上一场他们以110-113败给了马刺。开拓者首节取得了19分的优势,但在第四节落后了19分。

  正因为开局太顺了,利拉德觉得他们才会放慢了节奏,结果惨遭翻盘。

  好消息是,迈克科伦姆走出了赛前前两场的困境,状态逐渐好转。

  雷霆连续面对后场“双枪”的球队,对他们是严峻的考验。

  开拓者“双枪”至少会响一杆,今天是迈克科伦姆率先进入状态。首节开拓者的防守不错,本节还有1分14秒时,巴泽莫尔命中三分,他们以24-15领先。施劳德在本节将结束时两罚两中,雷霆仍落后7分。

  第二节还有3分钟时,怀特塞德两罚两中,开拓者以44-35领先。保罗拿下5分并送出一次助攻,雷霆连得7分,迅速缩小差距。利拉德“打3分”得手才止住雷霆的反击。半场结束时,开拓者仍以49-44略占上风。

  上半场开拓者命中率只有38%,三分球19投8中。迈克科伦姆得了13分,利拉德7分。

  雷霆命中率更低,只有35%,三分球14投2中。加里纳利得了10分,保罗4投1中得5分。

  保罗连得5分,在第三节还有7分12秒时,雷霆以55-53超出。两队开始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还有58.8秒时,利拉德两罚两中,开拓者仍以68-65领先。雷霆以一波4-0结束本节,从而以69-68再度反超。

  第四节雷霆一度以81-76领先5分。怀特塞德立功,连续两次篮下得手,开拓者发动反击。利拉德不会全场手冷,此后在1分27秒内他投中了3个三分球,而迈克科伦姆在此期间也投中一个,开拓者完成16-6的攻击波后,以92-87领先。

  领先7分之后,开拓者连续失误,雷霆看到翻盘的机会。在比赛还有45.9秒时,诺埃尔投篮命中,他们只以95-97落后。关键时刻还是胡德命中三分,为开拓者稳住阵脚。虽然雷霆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利拉德罚失一球,但在最后时刻雷霆三分不中,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开拓者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