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20+布罗格登21+13+8 步行者破篮网止三连败

4人20+布罗格登21+13+8 步行者破篮网止三连败
2019年10月31日 10:09 新浪体育
布罗格登 布罗格登

  北京时间10月31日,步行者客场以118-108击败了篮网。

  步行者(1-3)结束三连败,本赛季首度胜出。多曼塔斯-萨博尼斯拿下了29分8个篮板,杰里米-兰姆25分7个篮板,马尔科姆-布罗格登21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TJ-沃伦20分。【技术统计】

  篮网(1-3)二连败。凯里-欧文得了2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里斯-勒夫特15分,乔-哈里斯13分,德安德烈-乔丹8分1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斯宾赛-丁翁迪20分7次助攻。

  前三场比赛,篮网不是绝杀就是被绝杀。上一场加时以133-134败给灰熊,欧文最后时刻的绝杀被新秀莫兰特盖帽。

  欧文个人的表现无可指责,首战得50分,打尼克斯投中制胜球,上一场也得了37分。虽然他表现如此出色,篮网战绩只有1胜2负。三场比赛,他们平均每场丢123.3分,对手命中率达到45.9%,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3.6%。

  防守是篮网的最大问题。

  步行者麻烦更大,新赛季还没取胜。上一场他们加强了防守,但仍以94-96败给活塞。他们的进攻也非常糟糕,平均每场只有101分,几乎垫底。

  自1988-89赛季以来,步行者就没有四连败开局过。当时还是雷吉-米勒的第二个赛季。

  最近10场比赛对篮网,步行者胜出9次,这给了他们信心。

  一开场步行者就打出16-6的攻击波。篮网前4分钟被动挨打,但此后找到感觉,在欧文率领下发动一波16-7,将比分追成22-23。篮网用了不到4分钟就追回10分的差距,首节过后,双方战成31-31。

  篮网以一波11-4开始第二节,乔丹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勒夫特命中三分,他们以42-35领先。萨博尼斯连续在篮下造成犯规,步行者紧追不舍。篮网在本节最后2分钟命中率下降,差距一度只有1分。本节还有6秒时,阿伦扣篮得手,篮网以63-60领先。

  欧文上半场得了14分,勒夫特11分,篮网上场的10人都有得分进账。

  步行者的得分相对集中,兰姆、布罗格登和萨博尼斯各得12分。

  篮网最终还是在防守上出问题,第三节他们挡不住步行者的攻击,逐渐被超出。本节最后2分59秒,篮网只投中一球,步行者也只投中两球,但他们本节得了30分,以90-83结束前三节。

  篮网将比分追成88-90后,霍乐迪命中一记关键三分,步行者打出一波11-2后,以101-9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步行者攻势不减,一度领先了16分,篮网无力再构成威胁。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步行者篮网欧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