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再伤!对不起!他可能不是下一个詹姆斯!

锡安再伤!对不起!他可能不是下一个詹姆斯!
2019年10月23日 06:30 NBA综合
锡安 锡安

  
早就说了,世界上就只有一个勒布朗-詹姆斯,这不,你看看,被誉为下一个詹皇的锡安,
叕受伤了!

  
技巧君本着伤病滚粗的理念来谈谈这件事,
没有任何嘲讽的意味,个人觉得状元的名字其实翻译为“膝安”更为合适。

  锡安是在对阵马刺的季前赛中右膝感到不适,然后缺席了之后球队对阵尼克斯的季前赛收官战。据名嘴斯蒂芬-史密斯报道称,锡安的伤势是半月板拉伤了。而今天名记Shams则报道,锡安将接受右膝外侧半月板关节镜手术,预计将缺席6-8周!如锡安缺席6周意味着他将缺席将近20场比赛,如锡安缺席8周则意味着他将缺席近30场比赛!

  锡安也成为了过去25年里第4位缺席新秀赛季揭幕战的NBA状元秀。前三位分别是:奥登、格里芬和西蒙斯。

  
2007年奥登接受膝盖微创手术,新秀赛季报销。
2009年格里芬左膝膝盖骨应力性骨折,新秀赛季报销。
2016年本-西蒙斯右脚骨折,新秀赛季报销。

  当然锡安这次手术后不会沦落到报销的地步,但是他的暴力打法不禁会引起质疑:如果不减重不磨练技术的话,他的生涯究竟能坚持多久?先别说是否以后可以成为超巨了!

  从季前赛看,锡安场均出场27.3分钟,狂砍23.3分6.5板2.3助1.5抢断。这样的表现可以说是不负众望了。但是198cm,260斤的他,却是飞天流的打法!打球风格侵略性十足,极具爆炸力,但是受伤的风险会更大!过大的体重也让膝盖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要知道往后还有高强度的对抗和高密度的赛程啊!
“膝”安能不能顶住压力完全是未知数!当然比球迷更揪心的是锡安的合作商了,AJ、佳得乐、2K、激浪等等都和他签下了多份合同,肯定都不希望他经常受伤打不上球啊!所以耐克老兄就先急了:你倒是减下体重啊!

  大嘴A-史密斯曾说:“我从某个人那里得到的消息是——半月板拉伤。有人告诉我,他们(鹈鹕)没有告诉我们的是,他(锡安)的半月板拉伤了,耐克很担心他的体重。他们想让他(锡安)利用这个机会减重,这样他的膝盖压力就不会那么大。

  所以有不少球友调侃,锡安是拥有詹姆斯的天赋和奥登的身体!后者一直被伤病所困扰,职业生涯还没绽放就落幕了。
如今锡安的伤病不仅给鹈鹕未来蒙上了阴影,也给广大球迷制造了悬念,他究竟是下一个詹姆斯,还是下一个奥登呢?

鹈鹕锡安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