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大儿子第1个实战扣篮!跟骑士1.0神同步!

詹姆斯大儿子第1个实战扣篮!跟骑士1.0神同步!
2019年10月21日 10: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布朗尼今天完成了他在Sierra Canyon高中的第一个扣篮,而他的父亲勒布朗-詹姆斯当时就坐在场边观看。

  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和韦德的大儿子扎伊尔一起加入了Sierra Canyon高中,使得“詹韦”再度联手。

  今天,布朗尼在Sierra Canyon高中的一场比赛中完成了他加入该校之后的第一个扣篮。‘

  ’

  Sierra Canyon高中的对手有一次发边线球,而布朗尼在中圈附近完成抢断。之后,他自己持球冲向篮框,并完成了一个大鹏展翅的单臂灌篮。

  布朗尼的这个扣篮动作很容易让人联想起詹姆斯年轻时候的扣篮,当年的詹姆斯经常在比赛中上演这种快攻中的单臂大灌篮,而布朗尼今天用这个扣篮向父亲致敬。

  当布朗尼完成了这个势大力沉的扣篮之后,整个球馆都沸腾了,而詹姆斯当时就坐在篮下场边的座位,他也激动地使劲为儿子鼓掌。

  这个扣篮对布朗尼来说显然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他在Sierra Canyon高中的第一个扣篮,而且是在父亲的注视下做出致敬。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