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港独夫妇破坏秩序 警告3次未果将其驱逐

76人:港独夫妇破坏秩序 警告3次未果将其驱逐
2019年10月10日 06:35 新浪体育
一对夫妇在比赛中穿着含有港独言论的T恤被76人驱逐 一对夫妇在比赛中穿着含有港独言论的T恤被76人驱逐

  10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费城76人主场与广州龙狮的季前赛,一对宣扬港独的夫妇被驱逐出场。今天,76人队发声明表示,那对夫妇在昨天的比赛中多次遭到其他观众的投诉,而现场的保安在警告这对夫妇三次之后才将他们驱逐出场。

  昨天76人主场与广州龙狮的季前赛中,一对现场的美国夫妇都穿着印有“FREE HONG KONG”字样的T恤,而且举着港独的标语。最终,他们被76人主场球馆的保安驱逐出场。

  据那位丈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被驱逐之前,保安没收了他们手里举的牌子。

  今天,76人队发声明表示,昨天比赛中,这对夫妇多次遭到其他观众的投诉,而且多次与现场的其他观众发生冲突。他们因为不断破坏现场球迷的观看体验而受到球馆工作人员的警告。最终,球馆的工作人员决定将他们驱逐出去。

  同时,76人主场富国银行中心今天也发声明表示,昨天的比赛中,这对夫妇持续扰乱现场球迷的观看体验,保安一共警告了他俩三次都未果,最终才决定将这对夫妇驱逐。

  (罗森)

76人港独夫妇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