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首秀上演空接暴扣!这爆发力也太恐怖了吧

状元首秀上演空接暴扣!这爆发力也太恐怖了吧
2019年10月04日 06:30 NBA综合
锡安 锡安

  新赛季,天赋大队看什么?看鹈鹕!

  新赛季,天赋大队看什么?看鹈鹕!不信,你们来看看这段视频,球哥边线甩球至篮下,锡安飞起暴扣!

  
这身体素质,让技巧君无比期待新赛季的状元胖虎,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至于另外两位榜眼,离开湖人,下赛季绝对要爆发,这剧本咱们都看过,而且不止一遍!

  
前有兰德尔/拉塞尔,后有莺歌/鲍尔!经过一个休赛期的训练,球哥彻底变更了自己的出手方式,从此江湖再无甩狙,却多了一个防守无敌,三分精准的组织天才!

  
在美国的职业体育圈,NBA状元就是吸金的代言词,从进入联盟开始,就是高人一档的存在,而锡安的起点,比大部分状元还要高得多!锡安在美国的热度之高,甚至仅次于2003年的詹姆斯!

  
以ESPN为首的美国媒体日常吹嘘,还未打一场比赛,却已经在各方面证明了他BUG级别的商业价值。Ins上的粉丝数量已经盖过浓眉,被鹈鹕选中的结果是,下赛季鹈鹕的球票销量打破队史纪录,鹈鹕主场冰沙王中心共拥有16867个座位,7月初季票销售额便已经过万,新奥尔良鹈鹕队被全美直播的场数,多达30场,打破队史纪录,

  
要知道,此前鹈鹕一个赛季,最多的全美直播场数纪录仅有13场,锡安所出战的夏联首秀,直接打破NBA历史夏季联赛的收视纪录,作为新秀,球衣销量打破历史新秀记录。

  
被各大体育品牌抢夺,大到耐克阿迪达斯,偏一些的彪马/新百伦,就连咱们国产品牌李宁/安踏也纷纷砸出过亿合同,最终锡安还是选择了AJ,选择了自己的偶像乔丹,签下一份史上最大的新秀球鞋合同——7年7500万美金。

  
新秀们初入联盟,NBA官网会例行日常,对进入联盟的新秀们内部做一个问卷调查,毕竟对手往往是最了解你的人。当问到:这届新秀谁的运动能力最强时,锡安得到了87%的得票率,要知道,前一年的运动能力票选第一:扎伊尔-史密斯,仅仅获得了24%的选票,更重要的是,87%是新秀调查历史上的最高得票率,甚至超过了史蒂芬-库里在2009年获得的79%的“最佳射手”得票率。

  
这么多的第一,这么多的记录,全都基于他的天赋,盖帽撞上篮板,隔着数人飞扣,看胖虎的集锦你会怀疑,这人真的还是个没打过NBA的新秀?太变态了

  
美国选秀专家认为他是当仁不让的状元,美国队的下一个未来,LOGO直言状元签不选他,相当于白白放过下一个乔丹!EA与2K的合同接踵而至,79年的伯德,80年的魔术师,84年的乔丹,92年的奥尼尔,96年的科比,03年的詹姆斯,2003年到2019年,足足十六年联盟中没有出过一名,历史前十的超级球星了!下一个,会是锡安么?

  
相比起詹姆斯来说,这位年轻的状元拥有更好的优势:他赶上了信息爆炸/媒体价值释放的时代,让他对于市场的影响大大提升。与老詹相似的是,他们的母队都是曝光率不足的小球市,没有洛杉矶的繁华,没有纽约的新闻爆炸,在这样的小球市中更能让他专注于篮球。

  
下赛季,力争总冠军的洛杉矶双雄,兄弟合体的休斯敦火箭,桶装百岁山的掘金库里带队的勇士,还有爵士/马刺/开拓者,最后一个名额,看锡安了。

鹈鹕锡安球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