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30队|森林狼:1拖4,唐斯会走浓眉老路吗

30天30队|森林狼:1拖4,唐斯会走浓眉老路吗
2019年10月04日 06:30 NBA综合
森林狼双子星 森林狼双子星

  今天距离新赛季还有二十天,30天30队的第十二支球队给大家带来的是明尼苏达森林狼。

  ‘上赛季回顾’

  现在回想起森林狼上赛季令人印象最深的比赛,恐怕99%的人都会说是罗斯的那场感天动地的50分。由此你也可以推断,上赛季的森林狼到底有多么让人失望了。似乎从巴特勒失去对年轻人的耐心开始,森林狼就失去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36胜46负,比上赛季少赢了11场比赛,尽管这已经是球队14个赛季以来的第三好成绩。

  上赛季是维金斯5年1.48亿大合同执行的第一个赛季,然而似乎他还是没能扭转自从签下大合同之后的颓势。上赛季场均18.1分4.8篮板,虽然才是24岁,但在场上给人的感觉就是已经进入到混吃等死的阶段,没有上升的空间了。倒是唐斯打出一个全明星级别的赛季,场均24.4分12.4篮板,仍旧是联盟中最好的大个子之一。

  球队还在上个赛季彻底结束了锡伯杜的时代,主教练换成了老帅桑德斯的儿子小桑德斯,打法也在一步步转变,更加具有活力和年轻化。这算是森林狼的老板,做出改变迈出的第一步。

  ‘休赛期操作’

  引进球员:乔丹-贝尔,杰克-莱曼,诺阿-冯莱,沙巴兹-内皮尔,贾勒特-卡尔弗(6顺位),杰伦-诺埃尔(二轮34顺位)

  离队球员: 德里克-罗斯,泰-吉布森,达里奥-萨里奇,泰厄斯-琼斯,安东尼-托利弗,杰里-贝勒斯,CJ-威廉姆斯,鲁尔-邓

  因为锡伯杜的走人,所以之前“公牛派”的球员离开是可以想到的选择。上赛季罗斯发挥惊艳,但年轻的森林狼已经不再适合他,去到活塞这样的有季后赛竞争力的球队是更好的选择不过森林狼放弃罗斯可以理解,但他们与此同时也放弃了队内防守一直不错的后卫琼斯,转而签下了内皮尔作为补充,这就有些让人费解了。上赛季在篮网,内皮尔场均9.4分2.6助攻。

  6号秀卡尔弗是个潜力无限的年轻人,但在选秀前他的顺位预测一直在跌,但森林狼还是和太阳交易到6号签选到他,这其实对于卡尔弗来说也不是个好消息。在森林狼,卡尔弗很可能还需要和球队上赛季的先发奥科吉竞争。森林狼在拥有唐斯、维金斯这样的年轻核心的情况下,会花多少时间和耐心给卡尔弗还是个未知数。

  ‘下赛季展望’

  所以卡尔弗成为了森林狼夏天最大的引援,球队的整体阵容实力相比于上赛季毫无疑问是下降了的。所以森林狼下个赛季很可能还是会回到之前和太阳肩并肩的日子,没想到在短短一个赛季的季后赛之旅后,森林狼就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身边还是菲尼克斯太阳。

  虽然唐斯和球队之前已经达成了5年1.9亿的续约,但谁也不知道唐斯对于输球的忍耐程度还差多少,当钱已经不再是你打球的动力,下一步想的或许就是总冠军了,不信你问问浓眉。

唐斯浓眉森林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