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空接之城?状元+榜眼!这组合太值得期待

新的空接之城?状元+榜眼!这组合太值得期待
2019年10月04日 06:30 NBA综合
锡安 锡安

  因为Zion的加入,鹈鹕新赛季人气火爆。但是夏联一场便伤停,新科状元的身体和他的技术一样,仍需证明。

  但是拥有Zion和球哥的鹈鹕,新赛季的空接肯定不会少。先来看他们训练营中的表现。球哥发球,Zion接球暴扣,虽然球传得不好,但是Zion的天赋足以弥补。

  除了两人之间的连线值得期待之外,球哥离开湖人之后,憋着劲想证明自己。之前他发了首歌《Last Days》,里面有一句歌词很值得玩味:“你知道我只关心正事,洛杉矶将会后悔他们的决定。

  许多人认为这是在diss湖人,随后球哥出面澄清:我没有diss任何人,我很喜欢在洛杉矶的时光。

  不管歌词背后隐藏怎样的情绪,但是字面中透露的不甘很清楚。他渴望打出精彩。

  嘴动不如行动。球哥最近的投篮表现让人惊喜。训练时连中9记三分,最关键的是,甩狙的姿势已经基本改变。现在的投篮出手流畅,节奏不错。

  但是,训练时的表现,无法代表什么。过往,西蒙斯在夏季的时候,常常会有惊人的投射表现。但是至今三分命中个数仍是鸭蛋。球哥能否在比赛对抗中维持这种表现,只有到时见真章了。

  依靠浓眉的交易,鹈鹕在休赛期完成了一轮补血。整体的阵容年轻化,又有雷迪克和霍乐迪这样的老将压阵。虽然西部竞争残酷,进入季后赛困难重重,但是他们依然有希望打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带给人们惊喜。

球哥鹈鹕状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